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选择购买国家标准物质时究竟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1.特性量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国家标准物质的特性量水平一定要和我们日常测量样品的水平相匹配。
  2.不确定度
  一般情况下,国家标准物质的相关不确定度水平需要在日常测量中的精密度和正确度的限度之内。
  3.基体
  国家标准物质用于开展方法确认、质量控制以及一些基体效应较为严重的测量方法的校准时,基体应与日常测量样品基体相接近。
  4.用量
  另外,我们在进行国家标准物质的选择时,在用量上一定要足以满足整个实验计划中的应用,包括根据需要考虑的备样,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很好的提高实验的成功率。
  5.稳定性
  选购前应确认所购买批次国家标准物质的有效期限,从而避免使用时发生过期的情况。要知道,如果是过期的产品,其也就失去了原本的一些作用,是会在很大程度上造成实验的误差的。
上一篇:中药对照品怎么生产的?如何销售中药对照品 下一篇:对照品生产厂家—北京莱耀生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