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植物提取物已成为引领中药产品出口的主力因素
      
  全球大健康产业的持续发展,迅速扩大了对我国植物提取物出口的需求,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我国植物提取物出口每年以两位数的比例增长,2015提取物出口额高达21.63亿美元, 同比增长21,71%,占我国中药出口产品57.38%,已超过中药出口额的一半。植物提取物成为引领中药产品出口的主力因素,巨大的市场需求与发展潜力仍驱动植物提取物大步前行。
  与此同时,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和生活水平的逐步提升,保健及功能食品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追捧,基于食品及保健品行业市场需求,部分提取物企业已纷纷加入对食品领域的开拓。在此背景下,“第三届世界天然提取物中国展(NEX China 2018)”将于2018年6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E4馆再度起航。
上一篇:生物外包产业带动了医药产业的升级与国际化 下一篇:比色法测定植物提取物中蒽醌类的含量的方法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