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陕西植物提取物协会茶话会将于3月28日举办
      
  陕西植提是中国植提发源地之一,依靠秦岭丰富的植物资源,经过三四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陕西出口排名第四大产业,并且连续多年来保持平均20%以上的增长幅度。
  陕西植物提取物产业协会是由陕西从事植物提取物的生产、经营、管理及技术研究等单位联合组成的非营利性的全省性社会团体组织,自去年成立以来,94家企业在协会的自律管理和抱团发展的理念下相互发展、合作共赢,为陕西植物提取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引领植物提取产业步入了新的发展轨道。
  陕西植物提取物公共仓库是由陕西植物提取物协会提出,并督导实施的公众化平台,旨在为植物提取物行业从业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仓储、展示、销售以及相关服务的综合性现代化平台。
  植提公共仓开仓仪式即陕西植物提取物协会茶话会将于2018年3月28日 在西安国际陆港假日酒店一楼宴会厅举办,
  植提公共仓位于西安国际港区保税区,交通便利,项目区位优势明显,仓库由专业的第三方(西安盛世辉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运营团队管理及提供服务,公共仓项目一期为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高10米的恒温恒湿现代化国内一流仓库,专业的植物提取物存储环境,恒温恒湿、避光除尘、24小时无死角监控、现代智能化出入仓系统,以及优质的附加服务。
  植物提取物公共仓库为了保证仓库货品质量,专门引入第三方检测机——华测检测为所有入仓产品做复核性检测。华测检测(证券代码:300012)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性的独立第三方检测公司,集测试、检验、认证服务等业务于一体。主要从事工业品、消费品、生命科学以及贸易保障领域的技术检测服务,拥有化学、生物、物理、机械、电磁等领域的30个实验室,取得CMA计量认证、CNAS国家合格评定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资格、英国UKAS、新加坡SPRING、美国CPSC认可资格,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赢得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信赖。
上一篇:多渠道显示西方国家对天然植物提取物需求量增大 下一篇:没有了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