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EP和USP标准品对照品有效期如何查询?
      
  USP和EP标准品是查不到有效期的,你需要一段时间关注一下USP和BP的网站,当他们最新一批的对照品出来的时候,老批次的对照就会给出过期时间。
  由于对照品和标准品的有效期都是在考察中的,所以USP、EP均是采用即时公布的方式,所以要想知道这两种来源对照品的信息,只能是定期去网站上查询。如果做国外业务的话,要求每月都要查询的。一般情况USP会提前3-6个月给出相关信息,但是也有少数的品种,尤其是杂质对照品会出现突然宣布过期的情况。
  小贴士:只要被当前(最新)USP法定目录列为“当前批次”就能用于法定应用。一旦从当前批次中删除,该批次会被列入“以前批次”目录,同时会出现“有效期”。所示月份的最后一天就是该批次产品的过期日。
  法定USP的目录的电子版每两个月出版一次,印刷版每四个月出版一次。每日USP的目录每天更新。用户应自行承担责任,确定特定USP的处于法定状态,即不是“当前批次”就是含有效期的“以前批次”。
上一篇:兽药、农残标准品过期了该怎么处理呢? 下一篇:没有了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河南寻梦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