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加拿大谷物委员会的专家做出必要的标准样品
      
  每个作物年度如果去年的标准样品仍然准确地反映粮食的特定等级的稳健程度,它会被再次使用的当前作物年度。由于天气条件可能会有所不同,收获的主要质量影响因素稳健程度也可能会改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能够每年调整标准样品。在收获的冰霜导致在冻害粮食,而潮湿的天气会导致霉变。
  标准样品是如何?
  每年,我们都会遵循相同的过程,使标准样品。第1步:粮食企业和生产者发送我们在开始的作物年度的谷物样品。我们的粮食检查员检查这些样本,以了解主视觉分级因素是什么,并确定作物的整体素质。我们的科学家进行最终使用质量的研究,以了解粮食样品的加工质量。
  第2步:根据他们的研究结果,我们的检查员选择的材料的粮食样品,到创建标准样品。他们创建为每个年级的粮食是必要的样本。
  第3步:西方和东方标准委员会审查的标准样品。委员会成员是一个组合的生产者,加工者和政府代表。该委员会确保标准样品的有关加拿大的粮食产业各界。
  第4步:委员会建议使用样本。
  第5步:建议我们分发样品的粮食产业。粮食公司的员工和我们的核查人员现在可以使用他们作为分级工具。

上一篇:标准样品:粮食分级的工具 下一篇:标准样品的粮食作物年内分级使用



    

    2011-2018 河南寻梦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