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如何保持一个实验室笔记本
      
  实验室笔记本电脑是您的主永久记录您的研究和实验。请注意,如果你正在服用的的AP放置实验课程,您需要提供合适的实验室笔记本为了得到大多数学院和大学的AP信贷。这里是一个指引,解释了如何保持实验室笔记本。
  笔记本必须永久绑定,它不应该是松散的叶或在3环粘合剂。
  切勿撕页的实验室笔记本,如果你犯了一个错误,你可以把它划掉,但是从你的书,你不应该删除表或表的一部分。当你划掉一个错误,它应该仍然清晰可辨。你应该说明理由的删除线,你应该初始和日期。
  永久性墨水记笔记记笔记铅笔或可擦除油墨这是不能接受的。
  打印您的姓名,联系信息,日期和其他相关信息的实验室本书的封面上。一些实验室书要求您输入这本书的每一页上的一些信息。
  如果你的书是没有预先编号,编号的每一页。订购号码位于在上部的外眼角的正面和背面的每个页面编号。您的实验室或导师可以有一个规则的编号。如果是这样,按照他们的指示。
  这是一个好主意,保留前几页内容表。
  每次实验开始新的一页。
  对于每个实验,记录日期(s)和实验室的合作伙伴名单,如适用。
  实时记录的所有信息。不要等到填写信息。其他地方记录数据,然后将它转录到您的实验室笔记本电脑,通常它可能是很有诱惑力的,因为它会使笔记本更简洁,但重要的是要马上记录下来。
  包括图表,照片,图表和类似的信息在你的实验室笔记本。通常情况下,你将这些磁带或包括数据芯片口袋。如果你必须保持在一个单独的书或其他位置的一些数据,注意位置在您的实验室簿和交叉引用与相关实验室书页码,无论数据存储。
  不要留有空隙或白色的空间实验室中的书,如果你有一个大的开放空间,把它划掉。这样做的目的,所以没有人可以回去和添加虚假的细节在以后的日子。
 
上一篇:真正的在化学实验室所使用的规则 下一篇:实验室报告详细说明你的实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