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如何准备化学实验室
      
  化学实验室是必需的组件,大部分的化学课程。了解实验程序和操作实验,可以帮助你学习技术,并加强教科书的概念。在实验室中大部分的时间来实验室编写。实验开始前检阅这些实验前提示。
  完成所有预实验室的任务或作业。的信息和计算的目的是为了使实验室工作更快,更容易。
  了解实验室安全设备的位置,并了解如何使用它。特别是,知道紧急出口的位置,灭火器,洗眼站和安全淋浴。
  读通过实验,然后去实验室。确保你明白的实验步骤。记下您的任何问题,让你可以问他们在开始实验前。
  开始填写您的实验室本书有关实验。这是一个好主意,绘制出你的数据表,因此,所有你需要做的实验是用数字填写在提前。
  审查材料安全数据表(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您将在实验室中使用的化学品。
  请你把所有的玻璃器皿,材料和化学品启动任何程序的一部分之前,需要完成这个实验。
  了解在实验中使用的化学品和其他物品的处置程序。如果你都不清楚做什么用的实验已经完成后,请老师一下。不要扔在垃圾桶或转储付诸东流或液体废物处理容器,除非你能确定这样做是可以接受的。
  准备采取在实验室的数据。带上你的笔记本,笔和计算器。
  有个人安全装备,如实验室外套和眼罩,干净,准备在使用前实验室。
 
上一篇:实验室报告详细说明你的实验 下一篇:如何阅读半月板半月板在实验室测量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