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独立颜料使用粉笔色谱法
      
  色谱法是这样一种技术,用于单独的组成部分的混合物。有许多不同类型的色谱法。虽然某些形式的色谱需要昂贵的实验室设备,其他人可以使用普通的家用材料。例如,您可以使用粉笔和酒精到perfom色谱分离食品色素或油墨中的颜料。这是一个安全的项目,也是一个非常快的项目,因为你可以看到带颜色在几分钟之内形成。使您的色谱在你完成,你就会有彩色粉笔。除非你使用了大量的墨水或染料,粉笔将不进行着色,一路过关斩将,但它仍然有一个有趣的外观。
  粉笔色谱法材料:粉笔,酒精(异丙醇或酒精擦,似乎最好的工作),墨水,染料,或食用色素,小瓶子或杯子,保鲜膜应用油墨,染料或食品着色一块粉笔的粉笔从1厘米左右。你可以放置一个彩色圆点或条纹带颜色的方式解决所有的粉笔。如果你是主要兴趣是越来越漂亮的颜色带,而不是个别颜料中的染料分离,然后随意点多种颜色,在同一个地方。
  倒入足够的酒精擦到一个瓶子或杯子的底部,使液面约半厘米。你想液位低于上的一支粉笔的点或线。
  将粉笔在杯中,使点或线是高于液相线半厘米左右。
  密封罐或放一块保鲜膜,在杯口,以防蒸发。你也许可以逃脱与不回补容器。
  您应该能够观察到的颜色,在几分钟之内上升的粉笔。您可以删除粉笔,只要你满意,你的色谱。让粉笔干燥,在使用它之前写的。
 
上一篇:如何做纸色谱用树叶 下一篇:光谱和光谱类型简介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