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单体和聚合物
      
  单体是更复杂的分子,称为聚合物的基石。聚合物包括重复的分子单位通常是通过共价键连接。这里仔细看看单体及聚合物的化学成分。
  单体
  单体是小分子可以结合在一起的重复方式,以形成更复杂的分子称为聚合物。
  聚合物
  聚合物可以是天然或合成的更小的分子(单体)的重复单元组成的大分子。因为许多人使用的术语“聚合物”和“塑料”互换,聚合物是一个更大的类分子,其中包括塑料,以及许多其他的材料,如纤维素,琥珀,和天然橡胶。
  聚合物的例子
  聚合物的例子包括塑料,如聚乙烯,聚硅氧烷,如橡皮泥,生物聚合物,如纤维素和DNA,天然聚合物,例如橡胶和虫胶,和许多其他重要的大分子。
  如何聚合物表格的
  聚合作用是共价键合到聚合物中的单体的小。化学基团在聚合过程中,会丢失从单体,使他们可以一起加入。在生物聚合物的情况下,这是一个脱水反应,其中水形成。
 
上一篇:光谱和光谱类型简介 下一篇:化学成分的塑料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