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分子的公式可用于定位一个化学已知的组合物
      
  通常,您可以使用它的CAS(化学文摘社)登记号搜索物质。不同的化学物质可能具有相同的名称,但是,每个有它自己的CAS号。
  有时候,最简单的方式找到一个产品是由制造商搜索。
  产品可能会发现使用美国国防部NSN。全国供应号码是一个四位数的FSC类码数加一个九位数的国家项目的识别号码或NIIN。à 贸易名称或产品名称是品牌,商业或营销制造商提供的产品名称。它不指定哪些化学物质在产品或产品是否化学品的混合物或单一的化学。à 通用名或化学姓描述一组相关的物理和化学性质的化学品。有时MSDS只列出一个产品的通用名称,但在大多数国家的法律规定,化学名称也将上市。
  产品安全数据表(MSDS)可能出现的恐吓和技术,但信息的目的不是很难理解。您可能只需扫描产品安全数据表(MSDS),看是否有任何警告或危险划定。如果内容是很难理解的,也有网上的MSDS术语表,以帮助确定任何不熟悉的单词,并经常联系信息作进一步的解释。理想情况下,你会读MSDS之前获得的产品,让你可以准备适当的储存和处理。更多的时候,材料安全数据表(MSDS)被读取后,所购买的产品。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扫描MSDS任何安全防范措施,对健康的影响,贮存注意事项,或出售指令。材料安全数据表(MSDS)通常会列出症状可能表明暴露于该产品。MSDS是一个很好的资源,咨询,当一个产品已被倒泻或一个人已经暴露于该产品(食入,吸入,洒在皮肤上)。产品安全数据表(MSDS)上的指示不取代那些卫生保健专业人士,但可以帮助紧急情况。当咨询的MSDS,记住,很少有物质是纯形式的分子,因此MSDS的内容将取决于制造商。换句话说,两个相同的化学材料安全数据表(MSDS)可能包含不同的信息,根据其制备方法中使用的物质或方法上的杂质。
  材料安全数据表都是不一样的。材料安全数据表(MSDS)从理论上讲,可以写的相当多的人(虽然有一些责任),所以作者的引用和对数据的理解是准确的信息。根据1997年的研究由OSHA“成立一个专家小组审查的MSDS,只有11%被认为是准确的在以下四个方面:对健康的影响,急救,个人防护装备,以及暴露限值。此外,健康的影响上的材料安全数据表(MSDS)的数据经常是不完整的和慢性的数据往往是不正确或不完整比急性的数据“。这并不意味着安全数据表(MSDS)是无用的,但它确实表明信息需要谨慎使用的材料安全数据表(MSDS)应获得可靠和值得信赖的来源。底线:尊重你所使用的化学品。知道他们的危害和规??划你的应急反应,在它发生之前!
上一篇:材料安全数据表(MSDS)不只是化学家 下一篇:容量瓶是什么和如何使用容量瓶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