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了解体积百分浓度(V / V%)
      
  其中一个最简单但最令人困惑的浓度单位是体积百分比或体积容量%(V / V%)。这是很容易准备使用化学溶液的体积百分比,但如果你误解了这个浓度单位的定义,你会遇到一些问题。
  %(体积)的定义为:
  / v%的= [(溶质的体积)/(溶液的体积)]×100%请注意,%(体积)是相对于体积的溶液,而不是溶剂的体积。这是关键!例如,葡萄酒大约是12%V / V乙醇。这意味着每100毫升的葡萄酒有12毫升乙醇。重要的是要实现一液相和气体体积不一定添加剂。如果混合乙醇12毫升和100毫升的葡萄酒,你会得到不超过11??2毫升的溶液。
  作为另一个例子,70%体积/体积酒精擦可以制备以700毫升的异丙醇中,并加入足量的水,得到1000毫升溶液中(该不会是300毫升)。容量瓶是这个伟大的。添加您的溶质,溶剂稀释至刻度。如果你需要知道有多少毫升或克溶剂胶溶剂缩二脲,您可以跟踪。温度进场时准备卷%的解决方案,因此它是一个好主意,要么以一个相对恒定的实验室温度或时注意温度溶液制备。
 
上一篇:工作化学问题水溶液稀释 下一篇:如何弯曲和绘制玻璃管的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