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紫甘蓝是怎样炼成的pH指示剂
      
  制作您自己的pH指示剂溶液!红甘蓝汁中含有天然的颜色改变的pH指示剂,根据溶液的酸度。红卷心菜汁指标是容易做,展品范围广泛的颜色,并且可以用来使自己的pH试纸条。
  红白菜含有的色素分子,称为黄素(花青素)。这种水溶性颜料也发现在苹果皮,李子,罂粟花,矢车菊和葡萄。非常酸性溶液会变成红色花青素。中性溶液导致一个紫色的颜色。基本的解决方案出现在黄绿色。因此,它是未能确定的基础上的颜色变为红甘蓝汁花青素类色素的溶液的pH值。响应于在其氢离子浓度变化的果汁变化的颜色。pH值是日志[H +]。酸将捐赠的水溶液中的氢离子,具有低pH值(pH <7)中。基地接受氢离子和具有较高的pH值(pH> 7时)。
  物料:红色卷心菜,搅拌器或刀,开水,过滤纸(咖啡滤纸良好),一个大的玻璃烧杯或其他玻璃容器,6个250毫升的烧杯或其他小玻璃容器,家用氨(NH 3),小苏打(碳酸氢钠,碳酸氢钠3),洗涤碱(碳酸钠和Na 2 CO 3),柠檬汁(柠檬酸,C 6 ? 8 ? 7,醋(乙酸CH 3 COOH),塔塔粉(酒石酸氢钾,招4 ? 4 ? 6),抗酸剂(碳酸钙,氢氧化钙,氢氧化镁),苏打水(碳酸,H 2 CO 3),盐酸或砖石建筑的清洁剂(盐酸,盐酸),碱(氢氧化钾,氢氧化钾或氢氧化钠,氢氧化钠)
  程序切碎的白菜切成小块,直到你有大约2杯切碎的白菜。在大烧杯或其他玻璃容器,加水煎煮,覆盖白菜,将白菜。允许的颜色至少10分钟,滤出的白菜。(或者,您也可以放置约2杯白菜在搅拌机中,用开水覆盖,并融入它。)筛选出的植物材料获得红 - 紫 - 蓝有色液体。此液体是在pH约为7。(您可以在确切的颜色依赖于水的pH值。)倒入约50 - 100毫升红色卷心菜指标为每250毫升烧杯中。添加各种家庭的解决方案,您的指示器,直到得到的颜色变化。使用独立的容器为每户解决方案 - 你不想混合化学物质,不顺利的在一起!
  笔记本演示使用酸和碱,所以请一定要使用护目镜和手套,尤其是在处理强酸(HCL)和强碱(氢氧化钠或氢氧化钾)。这个演示中使用的化学品,可以安全地冲下来的水漏。可以进行中和实验,用卷心菜汁指标。首先添加醋或柠檬汁等酸性溶液,,直到颜色偏红获得。然后添加小苏打或抗酸剂,,返回走向中性pH值7。你可以让你使用自己的pH试纸条红色卷心菜指标。滤纸(或咖啡过滤器),浸泡在浓红色卷心菜汁解决方案。几个小时后,取出纸张并允许它干(挂衣夹或字符串)。成条状切滤波器,并使用它们来测试的pH值不同的解决方案。

上一篇:滴定法测定酸或碱的摩尔浓度 下一篇:最丰富的元素是什么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