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碳循环描述了地球生物圈
      
  碳循环描述了地球生物圈(生命物质),大气(空气),水(水),岩石圈(地球)之间的碳的存储和交换。
  碳是一种元素是必不可少的生活,因为我们知道它。生物体从环境中获得碳。当他们死了,碳返回非生物环境。然而,生命物质中的碳浓度(18%)是在地球上的碳的浓度(0.19%)的约100倍以上。生物体和非生物环境的碳返回到对碳的摄取是不处于平衡状态。
  碳的几种形式存在,因为它通过移动的碳循环。在非生物环境的碳非生物环境包括物质还活着,以及保持生物死亡后的碳轴承材料。碳被发现在非生活的一部分,水圈,大气和岩石圈:
  碳酸钙(CaCO 3计)岩石:石灰石和珊瑚
  死有机物质,如土壤中的腐殖质
  从死有机物质的化石燃料(煤,石油,天然气)在空气中的二氧化碳(CO 2)
  二氧化碳溶解在水中,形成HCO 3 -
  碳进入生命物质
  碳进入生活问题,这是通过自养生物有机体能够使自己的营养物质从无机材料。
  光合自养是最负责的碳转化成有机养分。光合自养生物,主要是植物和藻类中,使用光来自太阳,二氧化碳,和水使有机碳化合物(例如,葡萄糖)。
  chemoautotrophs转换碳的二氧化碳转化成有机形式的细菌和古细菌,但他们得到对于该反应通过氧化的分子,而不是来自太阳光的能量。
  碳是如何返回到非生物环境
  碳返回到大气中,水气通过:
  燃烧(碳元素和一些碳化合物)
  呼吸由植物和动物(如二氧化碳,CO 2)
  衰减(如二氧化碳,如果氧气存在,或如甲烷,CH 4,如果不存在氧)
上一篇:钻石的化学性质和类型 下一篇:氮循环的描述性质的元素的氮通过的路径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