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你做过的最糟糕的化学实验是什么您知道吗
      
  是不是有的官方臭味o米用来衡量一个分子或化合物smelliness。坏的东西的气味如何是见仁见智的,但多数意见赞成以下物质:臭分子这些臭分子都含有硫,这也占臭鸡蛋和洋葱的香味。分子检测到?2百万??分之几的浓度。
  乙硫醇(C 2 H 5 SH)人造分子是有毒的。吸入后可引起恶心,头痛,缺乏协调,以及肾脏和肝脏损害。我闻到这一个个人不认为这是太有毒(臭鼬更糟糕的是)。有些人认为它闻起来像腐烂的洋葱和卷心菜的组合,有点下水道气体混合。我觉得它的味道有点像老腐臭黄油的爆米花。这种分子是非常不稳定的,在低浓度下可闻到,所以它被用作一个警告液体丙烷气的加臭剂。
  丁基硒硫醇(C 4 H 9 SEH),这是一种天然分子,所产生的臭鼬。臭鼬喷是不好的,但现代科学已经产生了更卑鄙的气味。
  臭复合这些的人造化合物是更复杂,可以说是比简单的分子stinkier。他们也有吸引人的名字。
  五成分是用来使基于这种硫化工,尸体腐烂的气味。“是谁?” 法国抵抗战士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这样可以使他们臭羞辱德国士兵。在实践中,这是非常困难的限制应用的化学品与预定目标。美国政府标准浴室恶臭”美国化学家开发这八个分子结合,散发出恶臭,类似人类粪便,空气清新剂和除臭剂的有效性进行测试。
  塑料袋是最糟糕的化学品,因为它是从石油或煤炭中提取的化学产品,一旦生产出来就很难自然降解,处理这些白色垃圾很多时候都只能挖土填埋或高温焚烧。据科学家测试,塑料埋在地下200年也不会腐烂降解,大量的塑料废弃物填埋在地下,会破坏土壤透性,使土壤板结,影响植物生长。如果家畜误食了混入饲料或残留在野外的塑料,会因消失道梗阻而死亡;而焚烧所产生的有害烟尘和有毒气体,同样会造成对大气环境的污染。
  目前,中国塑料年产量为300万吨,消费量在600万吨以上。全世界塑料年产量为1亿吨,如果按每年15%的塑料废弃量计算,全世界年塑料废弃量就是1500万吨,中国的年塑料废弃量在100万吨以上,废弃塑料在垃圾中的比例占到40%。人们把塑料给环境带来的灾难称为“白色污染”。联合国教科代组织有个形象的比喻,说如果把人们每年使用的塑料袋覆盖在地球表面,足以使地球穿上好几件“白色外衣”。
  我们的地球似乎已经变成了“塑料星球”,土地、河流、高山、海洋……塑料袋无所不在。直到有一天,我们都已离去,这些家伙仍然占据着地球,因为它们是“永生”的。

上一篇:如何禁止化学武器的味道 下一篇:硼砂或硼酸钠的化学硼砂如何清洁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