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清除饮用水中的氟化物
      
  多数人都知道,有一个争论,公众的饮用水加氟。这里是一个方法来获得饮用水无氟化。此外,我已经列出了不除氟水的水净化方法。
  这是用来净化几种类型的瓶装水(不是全部),因此一些瓶装水unfluoridated。反渗透系统一般都买不起供个人使用。活性氧化铝除氟过滤器,这些过滤器用于在氟中毒是普遍的语言环境。他们是相对昂贵(我看到的是价格最低$ 30/filter),并需要频繁更换,但不提供家用净水过滤选项。
  蒸馏过滤 除氟水过滤器,可以购买市售蒸馏。在一个相关的说明:,看着瓶装水时,请记住,“蒸馏水”并不意味着产品是适合饮用水等不良杂质可能存在。
  沸腾的水,这将集中的氟化物,而不是降低。
  不影响冷冻水冷冻水的氟离子的浓度。
  步骤降氟曝光不要服用氟化物补充剂。阅读瓶装饮料的标签上, 除非他们使用蒸馏水或逆渗透水,他们很可能用含氟公共水。考虑使用unfluoridated牙膏。
  避免饮用茶黑色或红色。 有很多健康的好处与茶叶中发现的化学物质有关,但是这可能是一种饮料,以避免如果你需要减少你的摄入氟。黑色和红色的茶来自两种不同类型的植物,但两个叶天然含有高量的氟。
  警惕:氟化物可能被用作防腐剂的罐头鱼和罐头食品项目。避免使用黑色或红色的岩盐或含有黑色或红色的岩盐项目。避免使用嚼烟。避免长期使用的药物含有氟, 某些抗抑郁药和骨质疏松症的药物含有氟。
 
上一篇:硼砂或硼酸钠的化学硼砂如何清洁 下一篇:沸点增高,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