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脂质是一种脂溶性分子
      
  脂质是一种脂溶性分子。换一种方式,脂类是不溶于水但溶于至少一种有机溶剂。比在有机溶剂中更易溶于水的有机金属化合物(核酸,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其他主要的类。血脂不共享一个共同的分子结构。
  常见的血脂的例子
  有许多不同类型的脂质。常见的脂质的实例包括奶油,植物油,胆固醇和其它类固醇,蜡,磷脂,和脂溶性维生素。所有这些化合物的共同特点是,它们是基本上不溶于水但溶于一种或多种有机溶剂中。
  血脂的功能是什么?脂质所使用的能量存储的生物体,作为信号分子(如类固醇激素),作为细胞膜的结构成分。
  脂质结构:虽然没有单一的共同结构脂质,最常出现的脂质类的甘油三酸脂,脂肪和油。trigylcerides 结合三个脂肪酸的甘油骨架。如果三个脂肪酸是相同的,那么的甘油三酯被称为一个简单的甘油三酯。否则,的甘油三酯被称为混合的甘油三酯。
  第二个最丰富的脂质类是在动物和植物细胞膜磷脂,而被发现。的磷脂还含有甘油和脂肪酸,加蕴藏磷酸和低分子量的醇。常见的磷脂有卵磷脂和脑磷脂。
上一篇: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化学 下一篇:DNA和RNA之间的一个区别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