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水的硬度测试
      
  水的硬度测试:家中发现的最常见的水处理问题是,具有高矿物质,如镁和垩白钙含量。这种情况通常被称为硬水。硬水,特别是具有高浓度的钙,可以与无机建立留下的,随着水的流动通过管道堵塞管道。它也可以建立一个规模如踢脚线热水热或热水龙头水龙头或淋浴门,得到热管内。它还可以防止充分揉出泡沫的肥皂或洗发水。
  硬水中都能用的器具被称为水软化剂。为了测试并在你的房子按照下页上列出的过程,看你是否有硬水。
  如何测试硬水,
  你可以做一个相当可靠的不科学的测试,看看如果你有一个问题的水平在你家的硬水做下面的测试液体洗碗肥皂:
  取一只干净的空塑料瓶有上限(如干净,清晰的弹出瓶);
  取下盖子;打开自来水龙头,把瓶子大约一半的水(8?10盎司);加入10滴的洗碗液;摇匀;
  如果皂液泡沫很快你是好的,水是不是很难;
  如果它没有泡沫,而是建立在水面上的乳凝乳状或肥皂水膜,则水可能是困难的。
  如果你有你的淋浴门或水龙头曝气机上的白色刻度硬水结垢,这也是你的水太硬的另一个指标。
  您也可以发送一个水样测试到认证的水质检测实验室。每加仑1粒以上的硬度硬水是任何东西。(甲晶粒的硬度是钙和镁的重量,等于一粒麦子)的量。
  小于1.0 =软
  1.0 - 3.5 =稍硬
  3.5 - 7.0 =中度硬
  7.0 - 10.5 =硬
  超过10.5 =非常硬
上一篇:化学硬水和软水 下一篇:什么是反渗透,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