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烧钱 - 化学示范
      
  这是一个整洁的'魔术',说明燃烧过程中,酒精的易燃性,以及所使用的材料,使货币的特殊气质。
  烧钱背后的科学发展观
  酒精和氧之间发生的燃烧反应,产生热和光(能量),二氧化碳和水。
  C 2 H 5 OH + 4 O 2 - > 2 CO 2 + 3 H 2 O +能量
  当该法案被浸泡了酒精的水溶液,酒精具有很高的蒸汽压力,主要是在外面的材料(法案更像面料,除纸,这是很好的,如果你曾经不小心洗) 。当该法案被点亮,实际上是燃烧的酒精。酒精烧伤是没有高到足以蒸发的水,它具有高的比热,所以该法案保持湿润,温度是无法自身的着火。酒精燃烧后,火焰熄灭,留下一个稍微潮湿的1元纸币。
  用于烧钱示范的材料:1元的钞票(如果你是勇敢的更高面额,钳,火柴或打火机,盐(或这些化学物质,如果你想有一个彩色火焰),溶液,50%乙醇和50%水(可以与水以1:1的比例混合95%的酒精,如果需要的话)
  1、准备的酒精和水的溶液。95-100%的酒精50毫升,你可以混合50毫升的水。
  2、添加少许盐或其他着色剂,乙醇/水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产生可见的火焰。
  3、酒精/水溶液中浸泡一美元的钞票,以便它彻底湿。
  4、使用钳买单。允许任何多余的液体排出。将潮湿的纸币相差的醇 - 水的解决方案。
  5、点燃的法案,消防,并允许它燃烧,直到火焰熄灭。
上一篇:火药或黑色粉末是化学中的伟大历史重要性 下一篇:在零重力的蜡烛能燃烧吗?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