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常见的家用化学品-危险的混合物
      
  你的家中发现的一些常见的化学品不应该混在一起。这是一件事,说“不要混用漂白剂和氨”,但它并不总是很容易知道哪些产品含有这两种化学物质。这里有一些产品,你可能不应该结合各地的家庭。我也有一个列表,危房户的化学物质,可能会有帮助。
  漂白水与酸性洁厕清洁工这种混合物可以导致有毒的,潜在的致命烟雾。
  漂白水与醋醋是一种酸。产生有毒的氯气蒸气。不要混合使用含氯漂白剂与任何酸。
  漂白剂和氨有毒,潜在致命的蒸气。主要的危险来自从氯胺蒸汽。
  不同品牌的一类产品,不要混合使用不同的清洁剂。他们可能会发生剧烈反应,产生毒素,或成为无效。
  强碱性产品具有高度酸性产品的酸和碱(碱)能发生剧烈反应,呈现出飞溅的危险。酸和碱的腐蚀性和可能导致化学灼伤。
  某些消毒剂与清洁剂不要混用“季铵盐”上市作为ingedient用洗涤剂消毒剂。可能被中和消毒液的有效性。
  氯气的漂白剂,有时也被称为“次氯酸钠”或“次氯酸钠”你会遇到在含氯漂白剂,自动洗碗机清洁剂,含氯的消毒剂和清洁剂,氯化去污粉,霉变去除,马桶清洁剂。不要混合在一起。不要混淆他们与氨或醋, 仔细阅读标签上的产品在您的家并按照说明正确使用。许多容器将说明与其他产品的交互最常见的危险。
上一篇:什么是最易燃的化学品 下一篇:为什么是重要的化学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