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化妆品中的有毒化学品
      
  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中的一些成分是有毒的化学物质,可能会危害您的健康。看一看观看的某些成分,这些化学品所提出的健康问题。
  抗菌药:抗菌药物(如三氯生)被发现在许多产品,如手肥皂,除臭剂,牙膏和沐浴露,健康危害:有些抗菌药物通过皮肤吸收。三氯生已被证明在母乳中分泌。这些化学物质可能有毒或致癌。一项研究发现,抗菌药物可能会干扰细胞中睾酮的功能。抗菌药物能杀死“好”保护细菌以及病原体,实际上是对感染的易感性增加。该产品可能会增加耐药菌株的速度发展。
  乙酸丁酯:醋酸丁酯发现指甲强化剂和指甲油。健康危害:醋酸丁酯蒸气可引起头晕或嗜睡。含醋酸丁酯的产品继续使用可能导致皮肤开裂,变得干燥。
  二丁基羟基甲苯;二丁基羟基甲苯发现在各种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它是一种抗氧化剂,这有助于减缓率的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变颜色。健康危害:二丁基羟基甲苯可能导致皮肤和眼睛有刺激性。
  焦油;煤焦油是用来控制瘙痒和脱屑,软化皮肤,并作为着色剂,对健康的危害:煤焦油是一种人类致癌物。
  二乙醇胺(DEA)二乙醇胺椰油酰胺DEA,月桂酰胺DEA,这是用来作为乳化剂和起泡剂的产品,如香波,剃须膏,保湿剂,和婴儿洗涤的污染物与健康危害:DEA可以通过皮肤吸收到体内。它可以作为一种致癌物质,可以被转换成,这也是致癌的亚硝胺。DEA是一种荷尔蒙干扰物和胎儿大脑发育所需的胆碱剥夺了身体。
  1,4 - 二恶烷这是一种污染物,可伴有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聚乙二醇,和大多数乙氧基化成分名称-ETH结束。这些成分被发现在众多产品中,最引人注目的洗发水和沐浴露。1,4二氧杂环己烷已知会导致动物患癌,在人类中具有较高致癌的可能性。
  甲醛被用作消毒剂和防腐剂的各种产品,如指甲油,肥皂,除臭剂,剃须膏,睫毛粘合剂和洗发水。即使当它没有被列为一种成分,它可以导致破裂的最显着的双咪唑烷基脲,咪唑烷基脲和季铵盐化合物等成分,对健康的危害:欧盟已经禁止在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中使用甲醛。这是与多种健康问题,如呼吸道和眼睛有刺激性,癌症,免疫系统的损伤,遗传损伤,并引发哮喘。
  香味追赶名称“香水”可以用来表示在个人护理产品中的化学品的任何一个数字。健康危害:许多香水是有毒的。有些香水可能邻苯二甲酸盐,它可以作为obesogens(导致肥胖),否则可能扰乱正常的内分泌功能,包括生殖健康。邻苯二甲酸盐可能会导致发育缺陷和延误。
  带领交货期通常会发生的污染物,如在水合二氧化硅,牙膏中的一种成分。醋酸铅作为原料被添加在一些唇膏和男人的染发剂对健康的危害:铅是一种神经毒素。即使在极低浓度下,它可以导致脑损伤和发育迟缓。
  汞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允许使用汞化合物浓度高达百万分之65的眼妆。防腐剂乙基汞硫代水杨酸钠,发现在一些睫毛膏,是一种含汞的产品。健康危害:汞是与一系列的健康问题,包括过敏反应,皮肤无刺激性,毒性,神经损伤,bioacculumation,和环境的破坏。水星容易通过皮肤进入身体,所以正常使用的产品曝光。
  滑石是用来吸收 ??水分,并提供了一丝火花。它被发现在眼影,腮红,婴儿粉,除臭剂和肥皂。滑石为人类致癌物,并已直接关系到卵巢癌。滑石可以充当类似于石棉吸入时,可能会导致肺肿瘤的形成。
  甲苯发现在甲苯中的指甲油和作为溶剂的染发剂,以改善粘合性,增加光泽。健康危害:甲苯是有毒的。这是与损害生殖和发育。甲苯可能致癌。除了 ??生育能力下降,甲苯可能引起肝,肾损害。

上一篇:有毒化学物质存在于自然界 下一篇:使用的材料安全数据表含有不可预见的危险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