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对重金属离子的同时测定及其应用
      
  一个EDTA粘结导电性聚合物修饰电极(EDTA-CPME),制作通过聚合3',4'-二氨基-2,2',5',2“ -三噻吩单体在玻碳电极上,然后通过在含EDTA的反应催化剂的存在下。
  所得到的修饰电极的表面,其特征在于EQCM,ESCA,扫描电镜(SEM),俄歇电子能谱,扫描俄歇显微镜和电化学方法。附着在聚合物膜的聚合物和EDTA的量进行了测定。简单浸渍的EDTA-CPME通过络合化学沉积与Pb 2 +,铜2 +和Hg 2 +离子,同时放入的样品溶液。各种实验参数影响同时分析的金属离子,例如,EDTA量,pH值,沉积时间,沉积温度,进行了优化。EDTA-CPME方波伏安法,得到的校准曲线的浓度范围在5.0×10 - 10和1.0×10 - 7 M为铜(II),在7.5×10 - 10和1.0×10 - 7 M为铅(II)和Hg(II)。
  铅(II),铜(II),汞(II)离子的检测限被确定为约6.0×10 - 10,2.0×10 - 10,5.0×10 - 10 M,分别 等金属离子的干扰效应在不同的pH值进行了研究,并发现有很少或没有影响的同时测定。EDTA-CPME的稳定性显着提高涂层表面的Nafion膜,电极可用于超过一个月。分析可用性EDTA-CPME的被证明由小便认证标准参考材料和自来水的申请。
上一篇:化学分析与仪器分析区别 下一篇:同位素稀释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法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