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对眼镜着色剂的要求也是非常严格的
      
  据了解,欧美等国家,医生会像开处方药一样为消费者提供其需要佩戴的黑色隐形眼镜。去年,美国政府公布了一项旨在规范黑色隐形眼镜的法案。根据该法案规定,今后美国市民购买、佩戴有色太阳镜或黑色隐形眼镜,必需在专业眼科医师指导下进行。但是国却一直未有相关规范出台,黑色隐形眼镜仍然作为普通商品在眼镜店出售
  这种色彩缤纷绚丽的黑色隐形眼镜,真的能让爱美女士们临时放心使用吗?紫色、绿色、蓝色、棕色…想让你眼睛变得五颜六色吗?时下流行的黑色隐形眼镜就能帮助你实现这样的愿望。然而。
  北京王府井大街的大明眼镜、天伦好友、光明视力等几家眼镜店都有不同品牌、不同款式的黑色隐形眼镜出卖,价格从200多元到500多元不等。新潮流、新时尚的某某黑色隐形眼镜可美化您的眼睛,改变您的生活:浪漫的紫色、迷人的绿色、多情的蓝色、温柔的棕色,使您无限风情自然流露。宣传册上的广告语让不少时尚女性为之心动。一直都想拥有蓝色的眼珠,现在终于可以实现了而且黑色隐形眼镜还可以搭配各种彩妆。一位正在购买黑色隐形眼镜的女孩对同伴说。据店员介绍,这种眼镜有近视镜,也有平光镜,自推出以来,卖得特别好。有的小姑娘还专门戴左右不同颜色的呢。一种印有各种图案的黑色隐形眼镜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这是韩国进口的新产品,很特别。可以把自己的照片或者自己喜欢的图片印到眼镜上,但戴上以后他人又看不出来。店员保证说:只要你没有沙眼,能戴普通隐形眼镜,就能戴这种彩色的卖了这么长时间了没有发现对眼睛造成不良影响。
  黑色隐形眼镜也叫“美容片”中间瞳孔局部是一个透明的小孔,周围则呈现各种颜色,那种印有图案的黑色隐形眼镜则是眼镜中间印上图案。近段时间,不少眼科医生都对消费者临时佩戴黑色隐形眼镜的平安性提出了质疑。
  北京大学医学部眼视光学研究中心主任谢培英教授认为,美容片”与那种整个镜片带有淡淡颜色的隐形眼镜不同,普通隐形镜片上加镀颜色,那些加镀了颜色的区域透光率就会明显下降。如果再加上设计不合适或使用不当,随着镜片移动,透光区不能和瞳孔重合,就会干扰视觉功能。而且瞳孔大小会随着光线亮度而变化,如果瞳孔大小逾越眼镜上的透明区域,那也会影响视力范围和清晰度;另外,由于黑色隐形眼镜比普通隐形眼镜更大、更厚,含水量与透气性不好,而眼球如果临时缺氧干涩,就容易造成结膜炎、角膜缺氧及角膜受感染。对眼镜着色剂的要求也是非常严格的比如采用什么类型的着色剂?着色剂是否会在眼睛内发生化学反应?颜色是染在眼镜外表还是与眼镜融为一体?如果采用不合格的着色剂,则可能对眼睛造成更大的伤害。黑色隐形眼镜只能当作装饰品,不宜临时佩戴。一般不会向患者推荐使用这样的产品。
上一篇:主导作用不只同样要体现在科技投入 下一篇:主要考核标准的学术评价体系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