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实验室缺乏的仪器和专业技术
      
  科研界还有很多令人激动的新改变正在不时发生。如果您是一位科研工作者、实验室主管,科学服务只是将IT业的一些胜利思维应用到科研界的多种途径之一。或是科学服务守业者,很希望听到您对科研界新改变的看法。
  运营利息以及试验本钱,有效促进了创新。软件运营服务(Softwarasaservic,SaaSWeb2.0时代最伟大的创新之一。SaaS使更为灵活的定制化服务成为可能。通过降低起步本钱。
  若将 SaaS理念应用到科学领域,那么。会发生什么?也许,可以通过过程流水线化的方式来促进科学发展。科学服务(SciA A S将在无须降低品质的基础上协助研究者节约时间和金钱。将专业资源和专业知识出租将给予研究者更多的灵活性。拥有设施的研究所可以在空闲时段出租设备,从而有效降低本钱。科学服务将使科研变得更有效、更具创造性、更具合作性。
  合同研究机构(Contractresearchorganizations,外包并不是新想法。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早期。CRO就已经出现。工业科学界,尤其是药物研发,越来越依赖于 CRO花费在CRO费用从 1994年的160亿美元增至 2004年的760亿美元,2017年预计将达到2000亿美元。与此相对应的学术中心(academcenter临床试验经费中的比例从 63%降至 23%大制药公司流行着一条法则:从传统的战略并购和许可中撤退,转而通过合作和外包或则新的候选药物。
  许多学术研究者开始寻找实验平台,除了工业科学在CRO越来越多的投入。尝试实验外包服务。对于这些研究者,寻找合适的科学服务提供商是非常冗长而又复杂的过程:先通过搜索引擎寻找专业服务提供商,接着联系商家确定价格以及匹配度,再经历一场耗时的背景调查和质量核实过程。局部研究者并不清楚如何开始搜索。对于大学里的科学家,又需要经过复杂的手续。这些问题挫伤了科学家的兴致,也导致了很多基础设备仍然处于闲置状态。
  正在将已在B2B和 B2C胜利应用过的商业模式移植到科学研究中。这些缺乏同时也吸引了一批有进取心的守业者—特别是自身就是科研工作者的人—将IT业的胜利案例应用至科研界。目标是打破现有的进步缓慢并且利息高昂的科研模式。为此。
  协助科研工作者寻找自己实验室缺乏的仪器和专业技术。网站上,SciencExchang就是其中的先驱之一。一个致力更透明化地展示科学服务价格和相关信息的科学交易平台。SciencExchang由一位生物学家成立。可以轻易找到提供商供应的各种科学服务,从微阵列芯片分析道国际空间站上的微重力实验。用户只需在网站上搜索服务,要求定价,然后从跟进的报价中挑选一家提供商即可。SciencExchang控制推销订单和付款移交,并提供项目管理面板。通过这些措施,研究者更能了解新仪器,而供应商也能更为有效地提供新技术。这使得提供商和用户间的关系更具有合作性。
  改变生物科研模式。科学服务起步于分子克隆,致力于降低时间利息和人工操作错误率。一些科学服务守业者希望能打破现有的CRO模式。形容自己为“精心优化,技术驱动的远程实验室”而将使传统的湿实验室解脱繁重的仪器运营负担。
  越来越多的科学家也开始意识到科学数据分析服务的重要性。SolveBio一家计算生物学平台,随着越来越多的大数据技术(bigdatatechnolog应用于生命科研。协助研究者使用最前沿的数据分析技术处理实验数据,而不需要购买计算仪器或者学习复杂的分析方法。CollaborDrugDiscoveri则是一家协助制药业研究者相互合作的数据平台。研究者可以通过精细的工具贮存和分析自己的数据,并可以通过平台与同事共享数据。Benchl则是一家生命科学数据管理平台,也是通过应用IT业的思维模式,致力于创造“生命科学的源代码”
  将产品价格透明化。协助实验室寻找大公司(如 Sigma和 Fisher等)以外的廉价产品。电子商务模式成为了新兴科研仪器交易平台的基础。P212121协助化学试剂提供商在线出售产品。平台通过软件管理上万种商品。
  协助承包商寻找自由科学家(freelancscientist通过外包非核心的实验,一些创业者也在通过促进合作解决专业难题。Zombal一家招聘平台。越来越多的资源被应用在合适的领域。
上一篇:不等RIA反应达到动态平衡就终止反应 下一篇:知的基因有可能与已知基因一样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