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我国食品安全舆情研究正式进入专业化阶段
      
  7月20日上午,食品安全舆论研究机构中国食品安全舆情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苏桂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处长严文君和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朱长学出席仪式并揭牌。
  近年来,我国食品安全事件频发,一些重大食品安全事件引起了公众、传统媒体及新媒体的极大关注和自嘲,甚至谩骂,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食品安全舆情危机。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全力打造的国内首家专业食品安全舆论研究机构中国食品安全舆情研究中心经过数月的辛勤筹备正式成立了,这标志着我国食品安全领域舆情研究正式进入专业化阶段。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朱长学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食品安全报》是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业务指导的食品行业唯一一份以宣传国家食品安全为主要内容的行业报纸,是食品安全宣传的主阵地、主渠道。今天,作为行业性的食品安全舆情研究中心成立,希望不负众望,坚守舆论阵地,研判食品工业发展,致力于把舆情监测做成“阳光下的产业”,并愿与同行共勉。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副总编辑李国梁对中国食品安全舆情研究中心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建立中国食品安全舆情门户网站,筹备中国食品安全舆情论坛及研讨会等交流活动,联合相关单位发布年度食品安全舆情报告、针对热门食品安全事件组织专家研讨组织食品行业进行舆情管理、舆情分析的培训,邀请相关企业舆情负责人参加理事会和开辟中国食品安全舆情专栏、专版等。
上一篇:2014年查处非食用物质和食品添加剂1.38万公斤 下一篇: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十大垃圾食物的出处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