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水污染的原因-城市化造成的水污染的原因
      
  市区有可能污染水源在许多方面。从街道径流携带油,橡胶,重金属和其他污染物的汽车。治疗或治疗不当的污水可以低溶解氧和高污染物如粪大肠菌群,硝酸盐,磷,化学物质,和其他细菌。处理后的污水仍然可以高硝酸盐。从许多来源,如垃圾场,有毒废物和化学品储存和使用的区域,泄漏的燃油储罐,和故意倾倒有害物质,可污染地下水和地表水。空气污染可导致酸雨,硝酸盐沉积,沉积铵,它可以改变湖泊的水化学。
  解决方案涉及市区寻找可持续的方式,以减少其对污染物的依赖和它产生的污染物数量,并正确回收或处置前的污染物污染土壤,水或空气。“湖泊面临这样的问题”进行更详细的解决方案已尝试在不同的湖泊下,请参阅下面的讨论。
  防止污染市区往往很大程度上是一个公关任务。人们需要关于正确处理废物的方法教育。显示对方废物去的问题,它可以创建在我们的流域,是一种有效的方式得到的讯息。
  在最近的几十年里,世界快速城市化进程中出现了一些环境问题,如供水,废水产生,收集,处理和处置。废水来到河岸的许多城镇和城市废水,污水处理等市区的问题没有给予正确的思想,是让未经处理的,并导致大规模的水体污染。
  大多数淡水河流和其他来源的工业废料或废水污染。所有这些工业废物是有毒的生命形式,这水消耗。火电厂,工业工程,造纸厂,钢铁 纺织工业和制糖业废水生产的主要贡献者。
  农业径流和不当的农业做法:化肥和农药的痕迹都浪费到最近的水体在发病季风或每当有大雨。密集型和化肥,农药和其他化学品的使用量不断增加,造成水质污染。洪水平原耕作对水体的污染是另一个重大贡献。宗教和社会实践
  宗教的信仰和社会习俗也增加河水的污染。牛等动物的屠体设置在河流。尸体火化河岸。部分烧焦的尸体也被抛入河中。这些做法,污染河水和不利影响水质。宗教节日期间群众在河里洗澡是另一种对环境有害的做法。塑料袋也是非常危险的,进一步增加了河水水质污染源的污染负荷,可以从各种人类活动,如废水污水,下水道溢出( SSO),合并污水溢流(CSO),农业径流,集中饲养操作(CAFO),街道窝,地下储油罐,最近的新闻,或药物品种的饮水问题没有妥善处理,造成泄漏水污染也可以由酸雨造成的,缺乏人类的认识是水体污染的首要原因。倾倒垃圾,漏油,倾倒核废料,并通过浪费水源水质污染的原因。
上一篇:车珠子是什么意思?网易车珠子是什么梗 下一篇:长期吸食雾霾对人体的危害及日常防护知识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