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女员工排队吻老板 请问你们公司还要人吗?
      
  据悉,北京通州一间销售自酿啤酒机器的公司竟有一个令人无法理解的企业文化:每天早上9点到9点半时间是公司团队建立感情的特殊时间。每天女员工排队,接受老板的依次接吻。虽然很多人为了保住“饭碗”,不得不就范,但仍有女员工始终无法接受,最后不得不辞职。
女员工排队吻老板
  这家公司位于北京通州马驹桥,是一家销售自酿啤酒机器的公司。公司一多半是女员工,为了把公司企业文化搞出特色,凝聚员工人心,公司规定:每天早上9点到9点半时间是公司团队建立感情的特殊时间。每天女员工排队,接受老板的依次接吻。
  这个接吻仪式刚开始,大家都不好意思接受,当然,为了和老板拉近感情距离,也得接受。习惯了,就自然了。但是,有两个女员工始终无法接受,最后不得不辞职。
  老板经常出国,老板说,他在美国看到了有一家公司就是这样做的,这样做,大家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老板一呼百应,员工和老板犹如鱼儿离不开水。尤其女员工们,在老板外出时间非常想念老板,都给老板发微信,视频聊天。
女员工排队吻老板
  网友对老板的逻辑感到不可理喻,有网友反问:咋不规定男员工每天吻老板老婆呢?有网友更为不屈服于老板“淫威”下,愤而辞职的两名女员工点赞。也有网友不禁为员工的健康担忧:“有点卫生常识没有?这会感染疾病的!”“有传染病的员工他还敢吻吗?”
上一篇:抗氧化剂有哪些?抗氧化剂的作用 下一篇:罐装燕窝从营养上来说,和糖水没什么分别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