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机械手表的特点以及机械表使用方法介绍
      
  手表动机械表,手上链机芯,通过转动手表的把头,将手表机芯中的主发条上满弦,经过发条完全放尽推动齿轮运转,推动指针走时。自动机械,自动上链机芯的动力是依靠机芯内的摆陀重量带动产生,当佩带手表的手臂摇摆就会带动摆陀转动,同时带动表内主发条为手表上链,推动走时。

  机械手表的特点

  1、机械表走时与石英表不同,机械表秒针是连续不间断地走。
  2、因机械表机芯复杂,走时误差较大(视各品牌而定)一般允许范围±45秒,天文台机芯误差较小,一天的
  误差在-4~+6秒以内正常。机械表走时误差不能累计,手表过一段时间需调试。
  3、工艺精细,使用方便,上足发条可走36小时以上。
  4、机芯使用年限长久。
  5、外观要比石英表厚重一些(视各品牌而定),有一些品牌也很薄,但一般都是手动机械表。
  机械表允许的误差范围为±30秒/日,经过天文台认证的机芯平均误差范围在-4秒/天到+6秒/天之间,具体的误差根据手表所使用的机芯而定,并非按照价格越高误差越小的原则,自动机械表的动力来源佩戴者手腕的摆动产生能量给发条上弦,一只完全上条的自动机械表可持续运行36小时左右:如保证每天正常佩戴的情况下,可运作15小时左右,如超过以上的时间不戴或摆动不足(佩戴者的运动量少)都将引起手表的停走,建议您再次佩戴前应先给手表上足发条。

  机械表使用建议

  1)手动上弦机芯之手表应尽量在每天同一时间上弦一次,使手表在未来24小时有足够的能量运作。
  2)自动上弦机芯之手表,其能量来源于佩戴者手臂的运动,故正常佩戴情况下不需手动上弦,只有因佩戴者运动量不足以给发条补充足够能量的时候,可采用手动上弦的方法来弥补,且上弦时表冠转动控制在二十圈以内。
  3)超过40小时未曾佩戴过之自动上弦手表,应于再次佩戴时,将表冠转动二十圈,以再次启动机芯的驱动系统。
  4)为防止湿气渗入表壳和保持手表的防水性能,请确保表冠时刻处于锁紧状态。
上一篇:姐姐的丝袜-每个女性必备的是成熟女性的性感丝袜 下一篇:4款女生穿的个性可爱又舒适休闲的懒人鞋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