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国足0-2乌兹别克 中国足球你还有什么话说?
      
  10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1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四轮的一场较量在塔什干本尤德科体育场打响,中国队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四场比赛过后一平三负仅积1分。整场比赛中国队场面被动,攻势屈指可数。
  本轮比赛前,韩国与伊朗同积7分在12强赛小组中领跑,乌兹别克两胜一负居第三,中国队积1分排名第五。如若不能在今晚客战乌兹别克的比赛中全身而退,国足将很可能提前失去竞争力。两队此前10次交手,中国队以4胜1平5负进13球失16球战绩,略处下风。
  在张琳芃累积黄牌停赛的情况下,客战强敌乌兹别克,主帅高洪波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11人中仅有4人是上场与叙利亚一役的首发球员,杨智、杜威、蔡慧康、姜宁、孙可等人均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第一落点始终被对手控制。乌兹别克逐渐开始掌握比赛主动,第14分钟中国队又遭遇意外,孙可在边路防守中被对手撞伤左腿膝盖,简单处理后被队医背回更衣室。中国队被迫做出换人,高洪波遣上姜至鹏。
  20分钟后,主队的进攻逐渐展现出威胁。第21分钟,中国队后场解围失误,比克马耶夫禁区右侧得球,但攻门高出横梁。10分钟后乌兹别克险些打破僵局,中场核心艾哈迈多夫左路突破后下底倒三角回敲,谢尔盖耶夫迎球推射被杨智伸腿挡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39分钟中国队发动反击,姜宁奋不顾身头球后被对手撞倒,图赫塔胡贾耶夫领到黄牌。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伊始,乌兹别克加快进攻节奏,并很快收获了进球。第50分钟中国队解围失误,绍穆罗多夫斜传,比克马耶夫反击中破门得手,比分变成1-0。
  3分钟后乌兹别克卷土重来,谢尔盖耶夫禁区左侧起脚打门被挡出底线。随后中国队做出人员调整,张玉宁换下了上半场替补登场的姜至鹏。武磊接队友后场长传后左侧内切,但最后的倒地射门力量不足,被对方守门员没收。
  整个下半场,乌兹别克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除了一个进球外,还多次击中门柱横梁。中国队在下半场第23分钟用掉了第三个换人名额,但黄博文的出场并没有改变比赛走势。
  全场第84分钟,舒库罗夫左路拿球后横切至禁区弧顶起脚远射,皮球打在中国队员脚上折射进网,2-0的比分也使比赛失去悬念。最终中国队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全场比赛仅有一脚打门,已与俄罗斯世界杯渐行渐远。
  中国队出场阵容:23-杨智;13-赵明剑、6-冯潇霆、5-杜威、2-任航;17-张呈栋、8-蔡惠康、11-蒿俊闵、19-姜宁(68’16-黄博文);14-孙可(18’4-姜至鹏、54’21-张玉宁)、7-武磊;
上一篇:去离子水是什么?去离子水的制作方法 下一篇:假离婚带房嫁别人 丈夫有苦只能无处去说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