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法院职工辱骂交警 交警称是法院的自己惹不起
      
  10月13日电 云南省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今日通报“法院职工辱骂交警”事件的处理结果:责令当事人向交警道歉并接受处理,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
  此前报道,10月10日下午,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书记员陈某到学校接小孩停车时,与现场执勤交警发生争执。次日网上现名为《停车被罚,云南昭通法院女工作人员大骂交警》的视频。
  视频中显示,该女司机对交警称是按照指示将车移到此处,但两分钟不到就被交警贴了罚单,并朝交警喊道“为什么别的车你不贴,偏要贴我的”。而交警则表示是要女司机朝一边停,并称已经对女司机说过好几遍了。视频中,这位女司机询问交警警号后,拿起手机拨打电话,在电话中称交警为“杂种”。
  对此,昭通中院表示,陈某骂交警是错误的,责令当事人陈某向交警道歉并接受处理;由陈某所在部门和院监察部门对陈某进行批评教育,责令陈某作出书面检查。
  据悉,陈某于10月11日上午向该交警进行了道歉、接受处理,并取得谅解。
  云南省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今日通报“法院女员工被罚后骂交警”事件的处理结果:责令当事人向交警道歉并接受处理,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
  此前报道:10月10日下午,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书记员陈某到学校接小孩停车时,与现场执勤交警发生争执。次日网上现名为《停车被罚,云南昭通法院女工作人员大骂交警》的视频。
上一篇:老板拿女儿做试验!我想问这孩子是亲生的吗? 下一篇:男老师猥亵女学生才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