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妻请丈夫再娶一个 我怎么没有遇到这等好事呢?
      
  妻子请丈夫再娶一个引关注!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名叫DeAnna Rivas的女子恳请丈夫Manny Rivas接受一位女士进入他们的婚姻,帮助她照顾孩子,并满足丈夫的性需求。并满足丈夫的性需求。于是乎,他们从此开始了三人行,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但是,他们的这一做法却让不少女权主义者感到强烈不满,并斥责这是倒行逆施,甚至有人认为这是对上帝的亵渎!
  于是27岁的Deanna与28岁的Manny共同与20岁的Melissa James订婚,三人一同住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并共享一张特大卧床。
  此前,Deanna与Manny共同育有两名小孩,分别是7岁的Vaneza与4岁的Gabriel。他们计划当其他二人出门工作时,Meliisa James可以帮忙照顾两人的孩子。
  这对夫妻还坚持,Meliisa就如同孩子的母亲一样。尽管佛罗里达州的法律并不承认此种婚姻形式,但三人还是计划将来生活在一起。
上一篇:女子捕鸟2000只 网友评论说要判刑2000年 下一篇:大连的大学有哪些?大连的大学排名及分数线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