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泰国国王去世对旅游的影响或游客永久留在泰国
      
  这位全球在位最长的泰国国王蒲美蓬(Bhumibol Adulyadej)13日下午传出病逝,享寿88岁。泰国政府宣布举国进入守丧期,要求所有学校、政府机关均降半旗致哀30天,公务人员需穿着黑色服装守丧1年,所有单位停止娱乐活动30天,一般民众自14日起采自愿戴孝。自蒲美蓬驾崩后,国内电视台取消原定节目,全改为泰王在位70年的照片和影片,媒体网站也将画面转为黑白色,以示哀悼。
  相信很多中国游客目前还逗留在泰国,以及一些正欲打算前往泰国旅行的同学。不过在这接下来的一年泰国时间里,你可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公共场所,避免批评泰王死讯和评论下一位继位者;
  2、需穿着庄重避免穿红黄色,以示泰国人民对泰王哀伤情绪的尊重;
  3、随时注意当地报导,才能掌握当地政府的要求,出门最好携带身分证件;
  4、一些场合注意不要大声喧哗,某些特殊场地需要注意是否允许拍照。
  5、当然不能公开烧泰国币。
  比如国庆期间黑龙江游客候歌顺赴越南旅游过程中,在岘港市一家酒吧火烧越南盾,因违反当地法律,被越南警方驱逐出境。放在泰国同样是个道理!这要是在最近几天只怕不是驱逐出境那么简单了,或许永久留在那都有可能!
  大皇宫等景点暂停参观
  旅游网出境游事业部总经理倪佳丽表示,目前得到消息,由今日起30日为期,大皇宫、玉佛寺、五世皇柚木行宫均不能参观,安南达国会殿堂10月15日起可以正常参观,所有娱乐景点均停止活动,具体重新开放时间需等相关通知。携程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由于部分景点关闭,部分团队游行程受到影响,将在征得游客同意的情况下合理变更行程,将对客人的影响降到最低。
  赴泰旅游尊重当地风俗
  据了解,除了部分景点关闭外,目前泰国旅游活动并未禁止,泰国的航班和酒店一切正常,因此目前泰国旅游线路仍然可以正常预订和出行。但由于泰国进入国丧期,旅行社工作人员提醒目前在泰游客以及即将出行的游客尊重当地风俗,禁酒、谨言。未来一年赴泰旅游尽量穿黑色或白色等素色服装,切忌穿颜色鲜艳的服装。在公共场合不要任意评论王室,切勿大声嬉笑,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上一篇:张馨予蹲地吃盒饭 网友吐槽:张馨予实力摆拍! 下一篇:作业抄课文20遍 小学生边哭边抄作业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