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徐怀钰隐婚生女女童很自然亲切的叫她妈妈
      
  徐怀钰销声匿迹这段时间以来,没少被传出隐婚生女的消息,近日,更是有记者曝出徐怀钰带一女童看电影,女童很自然亲切的叫她妈妈,难道徐怀钰真的是已经生女了吗?
  徐怀钰来自一个单亲家庭,在家中排行老大,下面还有一个弟弟和两个同母异父的妹妹,全家仅靠妈妈在电子工厂打零工过活,所以平时妈妈去打工时,弟弟妹妹就是徐怀钰照看。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为了减轻母亲的负担,徐怀钰从上高一起就半工半读,在西餐厅里打工赠钱,因为一次偶然机会,她在家中边洗衣服边唱歌,恰好被路过的音乐制作人翁孝良听到,于是便引荐她进入了演艺圈。
  1998年,20岁的徐怀钰推出2张专辑,销量均破两百万张,成为华语乐坛第一人,因此被誉为“平民天后”、“国民天后”,也是华语乐坛唯一一个被封为“平民天后”的超级偶像巨星,《踏浪》《向前冲》《水晶》等歌曲一夜之间火遍大江南北。
  徐怀钰出道18年,以《我是女生》、《妙妙妙》、《怪兽》等夯歌窜红,一举登上百万销售天后,后来传出耍大牌遭冷冻,还被传吸毒、欠债,甚至曾堕胎。
  当时她解释因压力大经期不顺,发现胸部有肿块,按压会痛,到妇产科就医切除,不料被误传堕胎,觉得好笑又无奈。
  2010年底,她因合约纠纷,导致演艺事业停摆,缠讼多年的官司终于在前年落幕,去年她加盟新经纪公司,今年重返歌坛,计划每2个月发1首单曲,还将办巡迴演唱会,力图东山再起。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徐怀钰过去9年在歌球坛销声匿迹,直到去年加盟新东家发新单曲后才全面复出。
  她消失期间,“悄悄生女”的传闻从没断过,这两年她被拍到带女童出游,也曾在微博上晒了合照,互动宛如母女。尽管她澄清女童只是干女儿,却从未看见女童生母现身过。
  前晚上有记者又目击她带女童看电影,记者明确听到女童喊她“妈妈”,两人关系再度遭到质疑。
  记者日前巧遇徐怀钰,她戴着口罩牵着女童的手,排队准备去电影院看电影,当时女童很兴奋的说:“妈妈,你看…”一声“妈妈”叫得自然,十分温馨。
  今年7月徐怀钰就曾被拍到通告结束,搭保姆车赴士林夜市接小女孩,接着到港式饮茶共进下午茶。徐怀钰不时牵手细心招呼,当时网友看到照片,认为桉情不单纯,“偷生”传言再起,当时她一笑置之:“太好笑了,又被当成别人孩子的妈啦。”
  对这次被听到女童自然地喊她“妈”,经纪人昨表示:“她平常都是这样叫Yuki,Yuki的助理也是女童的干妈,女童也是叫助理‘妈’。”
  经纪人进一步解释,因为女童的母亲在高雄开店,工作繁忙,女童在台北就学住在徐怀钰家,超过2天的连假,徐怀钰就会带女童回高雄跟生母团聚。
  在唱歌的同时,她还参演了《天地传说之鱼美人》《齐天大圣孙悟空》《江南京华梦》等多部影视剧。
  据说当年周星驰执导《喜剧之王》时,徐怀钰是“柳飘飘”的第一人选,周星驰甚至愿意配合她的档期的延迟开机,只不过那个时候的徐怀钰实在太红,根本就没办法调得出档期,最终周星驰启用了张柏芝。
  有时候,成名太快,被捧得太高,或许并不是一件好事,在红透半边天后,徐钰莹却意外的患上了抑郁症,加上当年她的东家滚石唱片投资失利,导致徐怀钰在乐坛开始慢慢走起了下坡路。
  长达几年,她都没有发行新专辑,只能吃老本,参加一些商演和一些通告维持人气,2007年,时隔6年的徐钰莹再度征战乐坛,并且一改昔日的清纯形象,大走性感路线,可结果歌迷们并不买她的账。
上一篇:实验室新购玻璃仪器清洗的2方法你会哪一种? 下一篇:走私快艇撞水警船走私贩弃220万港元走私货物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