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黄子韬版至尊宝和周星驰版至尊宝你更爱哪个?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男歌手、演员。2010年,参加MBC《伟大的诞生》海选比赛 ,现场被SM公司星探相中签约并成为其旗下练习生近日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正在热拍,近日开放媒体探班。探班当日,正在上演“至尊宝”黄子韬[微博]向紫霞仙子骗取月光宝盒的经典桥段。身穿“深V”戏装的黄子韬邪魅一笑,胸前隐约露出充满男子气概的胸毛。黄子韬还略带羞涩地告诉小浪,胸毛是真的啦!
黄子韬版至尊宝
  黄子韬:最大看点是我啊 太耿直令人“心疼”
  随着《大话西游》系列电影接 连翻拍,“至尊宝”这一经典角色也被注入更多新鲜血液。早前黄子韬“至尊宝”造型曝光时,自然引来了吃瓜群众的一阵惊叹。至于此剧的最大看点,黄子韬更是直言不讳:“当然是我啊。”随后黄子韬又“谦虚”了一把:“让别人评论我吧,我评论自己当然觉得我是最好的啊。”
  饰演唠叨师傅的尹正则感叹,黄子韬最大的特点就是“太耿直”。尹正说,工作中的韬韬十分严肃,若围观群众影响了拍摄效果,还会直接发脾气。而赵艺也称,黄子韬的耿直时常让人感到“心疼”,赵艺吐槽,每次黄子韬在剧组见到女演员,第一句总是:“你怎么胖了?”让人“恨”得牙痒痒。
黄子韬版至尊宝
  一直都想打死牛魔王 猴戏最帅不靠替身
  谈到《大话西游》的电影,让黄子韬印象最深刻的正是“至尊宝大战牛魔王”的情节,而自己也“老想赶紧把牛魔王打死了”。擅长棍术的黄子韬,始终觉得打戏才是最过瘾的。媒体探班时还惋惜没能让大家看到自己的猴戏片段,“猴戏是最帅的,那个打的好,”黄子韬十分自信地称,打戏片段“绝对不用替身,能自己上绝对自己上。”
  据悉,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由白一骢监制,朱锐斌导演,黄子韬、赵艺、尹正、刘天佐[微博]主演,日前正在拍摄当中。
上一篇:同居生子没领证当初为何不能领取那一张纸? 下一篇:神舟十一号飞船发射航天员三次飞天开创新纪录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