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皮肤黑的人穿什么颜色好看?男人皮肤黑的原因
      
  皮肤黑的人穿什么颜色好看?皮肤黑的人穿衣服时,颜色方面不要选择颜色过于鲜明的本白、红、黄、绿、蓝、紫等颜色,这些颜色会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而显得皮肤更黑;过于灰的,也不能选择,因为过于灰的颜色,让人显得没有精神,透不出灵气来;最好选择米色系列、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红。
  穿上白色会显得你干净利索不少。男生可以选择白一点的衬衣,加点暗花纹的那种比较不错。显得人很精神。还有就是不太亮的兰色 不要很耀眼 那种深蓝 或者是发白一点的蓝色,记住:不要穿黑色了,那样显得人更缺乏光彩,很慵懒的感觉。
  皮肤黑的人穿衣搭配忌讳有三:一是全身衣服的色调不要超过三种 ,如五颜六色集于一身,显得零乱、刺眼,给人不舒服的感觉;二是灰、蓝、黑的"清一色",这样给人的感觉呆板、毫无生气;三是不要比色失调,如红一绿、蓝一橙、 紫一黄、白一黑相配,使人感觉太慊或混浊不雅。再者选衣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特点,不可"东施效颦",盲目效仿他人 。同时还要注意与环境场合相协调。

  皮肤粗黑者

  1.白醋:甘油=2:1混合,经常涂抹,一天3次,也可多次,这可根据个人皮肤状况,能很好的保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的沉积,一个月后就会慢慢看到效果,皮肤可变的细腻、白嫩,洁净光滑有弹性。
  2.夏天时,也可以每天吃一个西红柿,西红柿可以防晒,防止皮肤被晒黑,效果很好。
  要想皮肤白,是要在日常生活慢慢保养的,而不是一下子就能变白,这样的方法也不安全。
上一篇:男生送手表的含义和女友送手表的含义 下一篇:标准钢卷尺检定规程的几个重点问题说明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