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戒指戴中指什么意思?中指佩戴戒指的好处
      
  每一颗钻石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枚戒指犹如它的主人一样独特又有韵味,都是世界上无法代替的个体。而戒指的戴法可谓千奇百怪,象征的意义更是多种多样。戒指的戴法可谓充满了神秘和传奇色彩,不同的手指戴法又有不同韵味。那么中指戴戒指又有什么含义呢?喜戴中指者又有怎样的性格特点呢?中指又该搭配怎样的戒指呢?
  1.中指佩戴戒指物语
  每一个手指佩戴戒指都有它的独特物语,左右手又有不同的差别。对于中指而言,将戒指戴在右手中指上代表着名花有主的意味,因此男生可要懂得知难而退,否则只会无功而返。而戴在左手中指上则代表着正处于热恋之中,受到爱神的眷顾,人们也喜欢将一生只送一人的乐维斯求婚戒指冠于左手的中指上。
  2.佩戴开运原则
  每一个手指都会有独特的运气,中指就是五指中最有力的一个手指,最为中央的一个手指,因此具有镇家的功效。而据说将戒指戴在中指上就可以集中你的精力,帮你吸收天地的能量,助你开运,使你的生活充满好运,减灾减难,可谓功劳不小。
  3.戴中指的好处
  中指属于手指中较为纤细的手指,是仅次于无名指而言适合戴戒指的手指,将戒指戴在中指上更能为自己营造一种自由愉悦的气氛,还能促进你的中指血管流动,为你创造出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使你的灵感在头脑中瞬间涌现,工作更加顺利。不仅如此,它还让你看起来更加有魅力,更有异性缘哦。
  4.喜戴中指者性格
  而喜欢戴中指的人又能体现出不同的性格特点来。喜戴左手中指者,是一个极有责任心,认真负责的人。他会为家庭的事情尽心尽力,是一个极为重视家庭的人。喜戴右中指者,则有些不同了。他们崇尚一种中庸的生活态度,凡事讲究一份随和,不为一点小事斤斤计较,既不偏激又不随便。
  5.中指与戒指的搭配
  中指位于我们五指的正中央,是个性最为明显的手指,维持着五指的平衡。因此,中指戴的戒指应该不改它平衡五指的初衷。所以,可以试着戴一些方形,圆形的戒指,更能突显中指的纤细。十字形的戒指也很有参考价值,这样搭配起来恰到好处,更显平衡感,更有时尚之感哦。
  通过以上介绍,关于戒指戴中指的含义,亲们应该很清楚了吧,求婚或者被求婚时,除了无名指,你也可以选择将求婚钻戒戴在中指上哦。如果您觉得以上信息有丁点儿卵用,拿走不谢~
上一篇:磨砂皮鞋怎么保养清洁?磨砂皮鞋的保养方法 下一篇:戒指戴在不同手指的意义与戒指的正确佩戴方法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