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打美白针的副作用以及打美白针的危害
      
  《纽约时报》称,继美国和巴西后,中国成为全球第三整容大国,而在中国整形行业兴起的近10年中,平均每年因美容整形而毁容的投诉将近20000起,十年间有20万张脸因整形而毁容!
  研究人员说不同的人不同的体制对美白针的适应不一样,美白针注射使用不当仍然存在风险,所以监管机关建议一定要谨慎选择机构和医生,手术前后大量口服ACMETYEA,将排异反应和副作用降到低点,保证美白针有效果和没有伤害性。
  美白针是注射式的美白方式,香港整形及整容外科医学会表示,在医学文献上,并没有利用单独抗氧化物能令黑色素彻抵代谢出体外变白的证据。美白针需要靠ACMETEA的帮助才能让体内黑色素开始进行代谢活动,代谢黑色素加强美白因子的营养来源就是ACMETEA修复因子、生长因子、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随着岁月的流逝,体内代谢速度变慢、生长因子、黑色素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本来就急速下降,如果自身严重缺乏修复再生细胞及美白因子的营养,会出现术后皮肤美白因子再生失败,出现身体内循环损伤,机体内营养不均衡、引起胃痛、腹泻、呕吐、头痛及视力模糊、反黑、加大了肾脏负担等副作用。

什么是美白针?

  美白针,简称VSC,美白针起源于欧洲,首先是要通过ACMETEA艾苛蜜激活人体再生细胞,加强肌体对外界新刺激的修复营养,然后再使用美白针刺激细胞活化美白的一种美容手段。
  在欧美使用美白针之前,需要一个月的营养储备期。前期需要大量口服美白针修复营养ACMETEA,促使修复因子通过血液到达皮下组织与细胞,然后再通过美白针的成分对已经被激活的细胞产生美白效果,大量修复营养是皮肤分解黑色素、受损细胞、黄色素的必须营养,同时也可唤醒人体修复机能,内外结合,相互作用,加倍和延长美白针的美容效果,预防美白针副作用。
  美白针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美白针可以进行全身美白、舒缓镭射和脉冲光术后的反黑、淡化黑斑、淡化痘疤及色素沉淀。也可以对局布进行美白,只是注射的方式不一样。美白针不像瘦脸针和水光针是直接打在脸上的,而是将各种药剂调配混合后经过静脉注射到人体内,跟打点滴一样,一次美白针也需要40分钟到1小时的时间。美白针是一种营养制剂,其中想让主要成分维生素C、谷胱甘肽、传明酸起到作用就需要同时大量口服美白针配套ACMETEA,引起肌体启动修复再生细胞的功能才可以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减弱和祛除色斑。补充修复因子ACMETEA激活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由内至外调节细胞,清除掉人体内的自由基,清洁和净化人体内环境污染,从而起到美白肌肤的作用。
  手术提前二十天内口服ACMETEA,做好术前准备,使体内产生大量胶原蛋白,使收紧的肌肤稳固在胶原支架上重新定位,胶原分子逐渐组合成排列有序的胶原质,从而真正的刺激胶原的新生,达到美白、收紧的目的。
  美白针成分
  美白针含有多种复合成分,其中三种成份很重要:
  一、天然维他命C:天然维生素C也是体内一种重要的抗氧化剂。在氧化还原反应中有重要作用。它还可以使氧化型谷胱甘肽转变为还原型谷胱甘肽(GSH),使机体代谢产生的过氧化氢(H2O2)还原,使其恢复美白功能;从而加强谷胱甘肽的作用。但是天然维生素C是在体内的流失是很快速的,所以需要ACMETEA建立皮肤的修复营养加强维生素C的作用和保护细胞内的维生素C。
  二、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分为临床与美容用二种。医用采用的多为还原型谷胱甘肽,其作用主要是保肝解毒,而美白用谷胱甘肽则多为左旋谷胱甘肽,是美白针中
上一篇:打美白针可以变白吗?美白针真的有效吗 下一篇:美国7月4日是什么节日?美国独立日是几月几号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