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备胎什么意思?感情备胎又是什么意思?
      
  备胎,就是给汽车准备一个备用轮胎,一旦那个轮子爆胎或者出了问题,备用轮胎就方便及时地取而代之,汽车就不至于中途抛锚;顾名思义,这“感情备胎”就是给自己在感情的归宿上像轮胎一样,多一个甚至多个备份,“感情备胎”一般多指爱情。

  感情备胎的特点

  感情备胎同样符合“备胎”的特点:1、符合车主的基本要求;2、储存在后备箱以备不时之需;3、需要养护。
  1、符合车主的基本要求
  一种情况是,与择偶标准相差不太远,可能基本符合,但属于低配,对方会觉得还有发展的可能,所以给自己留条后路;另一种情况是,即使择偶标准上差得很远,但对方觉得你有用,符合其他要求,但是并不打算与你发展感情,只是利用你对他的感情帮他做事。
  2、储存在后备箱以备不时之需
  即你们是有联系的。她需要物质帮助的时候会联系你,需要生理帮助的时候也会联系你。而不是你上赶着找人家人家都将你拒之门外,有忙也不请你帮,这种“锲而不舍的轮胎”是一厢情愿,人家已经给尽了你自由,从未把你当备胎。你就算自己跟着车跑,也是你的自由,所以这种追求者不能称为备胎。
  3、需要养护
  根据备胎的定义,是需要定期养护的,感情备胎也是如此。需要适当地给予一些小恩小惠来抚慰对方,哪怕是主动请对方帮忙,这种心理上的安慰有时候就足以成为爱慕者的精神食粮。
上一篇:吃盐过多的危害和吃盐过多了该怎么办? 下一篇:男备胎的表现条件看看你是不是备胎呢?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