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郭德纲说岳云鹏的老婆叫什么?岳云鹏的对象
      
  岳云鹏,为当今为数不多的太平歌词演员。观众对他的喜爱有加,那么岳云鹏老婆郑敏的资料信息大家是否了解呢?
  2011年04月26日德云社演员岳云鹏在三里屯的郭家菜举办自己的婚礼,在主持人高峰的引领下,身穿红色唐装的岳云鹏携妻子郑敏亮相。包括郭德纲、于谦在内,德云社三个演出队的全体成员都前来贺喜。
  1 4岁就当“北漂”,最开始在石景山一个工厂给人家看门,干了一年多,后来干过的就多了,学过电焊,在饭馆刷过碗,在海碗居和孔云龙一起当过三四年服务员。
  2004年,郭德纲去吃饭时看上了岳云鹏和孔云龙,说了声,“跟我干吧”。那时郭德纲没名气,岳云鹏也不认识他,连《报菜名》都不知道,就跟他在小剧场干杂活,“师父管吃、喝,师娘一星期给一百元”。为了练习说普通话,岳云鹏曾经在大冬天站室外拿着《法制晚报》大声念。在小剧场打杂时,他看人表演,刻苦练功。
  2005年,岳云鹏首次登台,天桥茶馆,说的是一段《杂学唱》,15分钟的作品,3分钟就下来了。他说,“我下来就哭了。此后半年多师父不让我上台表演。”岳云鹏还透露,“当时有老先生和其他演员都向师父建议劝退我,说我不是这块料。师父说:‘我就是让他给我扫地,也不让他走。’这句话我会记一辈子的。”[1]
  后来,继李菁,何云伟,曹云金先后离开德云社,成名之后的岳云鹏也被问到是否要离开德云社。小岳岳的态度是:“没有师傅就没有现在的我,就是,永远都不走。”

  岳云鹏个人资料

  中文名:岳云鹏
  别名:小岳岳
  岳云鹏老婆郑敏
  岳云鹏老婆郑敏
  国籍:中国
  出生地:河南濮阳市南乐县
  出生日期:1985年4月15日
  职业:德云社相声演员
  师父:郭德纲
  代表作品:卖吊票,五环之歌,怯大鼓,白蛇传
  德云社演员岳云鹏在三里屯的郭家菜举办自己的婚礼,包括郭德纲、于谦在内,德云社三个演出队的全体成员都前来贺喜。随后岳云鹏用情景喜剧的方式演绎了一段“手机查岗”的戏码,岳云鹏饰演的“丈夫”怀疑妻子行为不轨,通过电话不断“查岗”,连妻子的短信都不能放过,最后却被妻子抓住了“把柄”。故事虽是“纯属虚构”,但却表现了手机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作用。
上一篇:什么是吐槽?群里面的吐槽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岳云鹏力挺郭德纲 曹云金怒斥郭德纲逼的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