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闺蜜证王鸥单身那些找存在感蹭热度的一边呆着
      
  近日,全明星探曝刘恺威出轨王鸥,10日凌晨,《余罪》“大嫂”徐冬冬连发几条微博暗讽王鸥不是第一次破坏别人感情。当日,自称“认识王鸥十五年”的疑似王鸥闺蜜发文怒斥徐冬冬蹭热度,并证王鸥未婚单身。
  10日凌晨,《余罪》“大嫂”徐冬冬连发几条微博,暗讽王鸥:“jian不是第一次jian了,三都不是第一次三了,还差这一次吗”。
  稍后,王鸥闺蜜“斯那曲措”在微博写到:
  深深的感受到了女明星果然都是娱乐圈的弱势群体,平时没事的时候连个屁都没滋过的人,现在纷纷出来求关注蹭热度。蹭你麻痹啊,有本事自己红啊,我认识王鸥十年了,她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从最小的角色熬了十年到今天的女一,冷暖自知。所以请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收起你的脏心眼子!说句不客气的话,王鸥未婚,单身,怎么会趟这滩浑水。用自己脑子想想吧。其他那些找存在感蹭热度的,哪凉快哪呆着去,cao。
  对此,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王欧的闺蜜水军,还说别人蹭热度,估计是你自己吧?”也有网友表示“这么漂亮的女演员,想红还不容易吗?宁肯从小角色开始熬上十年,正说明王鸥是不屑于任何潜规则的好女人!没根据的事,大家都别乱猜测了!”
闺蜜证王鸥单身
闺蜜证王鸥单身
上一篇:网购钻戒拒不发货男子把钻戒公司告上法庭 下一篇:19岁妈楼道产子后狠心将亲生孩子抛下楼致死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