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朴槿惠求推迟调查希望检方以书面形式进行调查
      
  11月16日报道 韩媒称,青瓦台明确表明立场称,朴槿惠总统不会考虑立即下台或者“有条理的辞职”。同时也向检方表明立场要求,调查以“书面调查”为原则,并推迟调查时间。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1月16日报道,青瓦台发言人15日就恢复政局的方案回应称:“正在对一切的可能性加以考量”,但当问及“是否也会考虑总统下台或辞职的可能性”则表示“那个不在考虑之内”。
  青瓦台有关人士称:“总统下台会导致宪政秩序中断,使国家陷入巨大的混乱当中。”而针对由朴槿惠自行决定辞职的时限,构建过渡内阁接管国政以及下一任总统选举事宜的“有条理的辞职”,青瓦台也持消极的态度。
  据了解,青瓦台正在探讨中的措施,仅仅停留在通过朴槿惠第三次国民谈话等形式,就总理权限等问题表明立场的程度。而针对政界提出的“弹劾”论,青瓦台有关人士表示:“弹劾是国会根据宪法条例探讨的事情,不是我们能够涉及的范畴。”
  另外,被选定为朴槿惠总统律师的知名律师当天召开记者发布会称:“明天(16日)的调查不可能以面对面的形式进行”,“在整理好所有关于总统的质疑事项之后,再对总统进行调查是比较妥当的”,提出推迟调查的要求。
  另外,他还表示:“总统在任期内接受调查或审判可能会导致国政麻痹与国论分裂,因此原则上对总统进行调查是不恰当的”,“希望检方以书面形式进行调查,如果不得已要进行面对面的调查,则必须将调查次数缩减至最少”。
上一篇:头号红通投案自首杨秀珠被劝返回国过程曝光 下一篇:快递包装过度买个杯子商家包成一个粽子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