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慢性流露途径而对人体健康发生的危害
      
  中国EPA 经过临时研究标明,中国EPA 制定的毒性特性(TC为了减轻由于有毒废物毒性组分释放到地下水介质中。慢性流露途径而对人体健康发生的危害土地填埋处置渗滤出的污染物对地下水发生污染,废物毒性组分释放到环境中的最主要的途径。中国EPA 之所以将地下水作为废物处置单元中的渗出物鉴定的重点考察对象,因为填埋场90%以上的渗出物、地表构筑物98%以上的渗出物都涉及到对地下水的污染。中国将地下水作为重点的环境维护对象,主要是考虑到中国几乎50%人口都将地下水作为饮用水来源;95%以上的农村居民都靠地下水作为饮用水源;全美100座大城市中34%依靠地下水作为饮用水和工业水源。
  为了防止在废物运输和处置过程中对工作人员造成身体的伤害,反应性特性鉴别规范的制定是为了鉴别一类极不稳定且易发生剧烈反应性爆炸的废物。防止由于发生化学反应而释放毒性组分到空气中,以致发生爆炸和剧烈反应的事故。中国EPA 指出,反应性特性可能局部与易燃性特性定义有重叠。中国EPA 强调,反应性的描述性定义可以给废物发生者以明确的指导,决定他发生的废物是否表示出反应性特性”理论上讲,反应性特性可以比较明确地定义,例如DOT通过更为具体的词义,如通常条件下“不稳定”剧烈性反应”易于爆炸”遇水发生剧烈反应”具有爆炸力”等等,DOT规定了反应时间和剧烈反应率。类似地,OSHA 将反应性定义为会发生火花、不稳定反应,遇水反应,尤其是震荡、受压或遇高温条件下。
  与其他废物接触发生有害反应并且可能危害水生生物。腐蚀性特性规定的重点维护对象是运输过程中对直接接触此类物品的工作人员,EPA 将腐蚀性定义为pH值低于2或高于12.5液态废物。这是因为逾越这一标准的废物会损害人体器官。防止伤害到皮肤和眼睛。同时,也防止腐蚀性液体对重金属的溶解导致污染地下水。第二种腐蚀性危险特性是有关废物对钢制容器(设备)腐蚀。EPA 定义此种腐蚀特性是因为这类会侵蚀钢材的废物可能从所隔离容器中溢出或接触到外界废物,以致在运输或贮存过程中冷静器或设备中溢出,直接与环境接触的发生危害、或剧烈反应和释放废物的有害组分到环境中。
上一篇:危险特性的废物处置处置过程 下一篇:中国垃圾的处置方式已形成有效的机制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