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女童脸被老师扎6个洞但老师称:不小心扎伤
      
  “是我扎的,但是我不小心扎的。”女童脸被老师扎洞,事发后老师不但没有赔礼道歉还一直不以为然。对于“不小心扎伤”的说法,王女士不认可,“扎一个洞还能说得过去,这么多肯定是故意的。”一位负责民办教育的刘姓负责人说,这应该是一家“黑培训班”。家长对此感到十分愤怒,目前已报警。
  6岁女孩笑笑(化名)放学后,妈妈发现她脸上多出了6个洞。
  追问下,笑笑说出了原因:因为10+9没算好,就被老师用9支铅笔在脸上扎了6个洞。
女童脸被老师扎洞
  笑笑脸上的伤痕。

  事件:6岁孩子脸上出现6个洞

  11月20日晚,记者看到,笑笑脸上的6个洞已经结痂。
  笑笑说,11月17日,培训班的赵老师提问“10+9等于几”这个问题,她想了半天也没算出来,于是赵老师就手拿9支铅笔朝她脸上扎去,最终在她脸上留下了几个洞。
  “赵老师承认是她扎的。”笑笑的妈妈王女士说,她说了一番好话,对方才同意第二天带孩子去医院看病。
  事发的学前培训班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电厂路通和盛世小区内,名叫“太阳花儿童潜能开发中心”。21日上午,河南商报记者来到这里,赵老师仍在培训班给孩子上课,记者询问事发当时的情况,赵老师说,“是我扎的,但是我不小心扎的。”问其具体细节时,她称时间长忘记了。
  对于“不小心扎伤”的说法,王女士不认可,“扎一个洞还能说得过去,这么多肯定是故意的。”
  教育部门:将尽快处理
  河南商报记者在该培训班看到,培训班由两三间屋子构成,看不到任何经营许可证,询问赵老师是否有相关许可证,其沉默不语。
  21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来到高新区教育局,一位负责民办教育的刘姓负责人说,这应该是一家“黑培训班”。
女童脸被老师扎洞
  “正规幼儿园或培训班内都会悬挂相关许可证,在网上也能查到。”刘姓负责人说,对于河南商报记者反映的情况,将尽快前去处理。
  河南豫龙律师事务所律师付建说,从学生受伤的情况分析应该不是一次致伤,应该是多次行为,老师对婴幼儿实施体罚,严重损害了学生的身体及心理健康,造成心理负担,社会影响恶劣。
  据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规定,学校、幼儿园、托儿所的教职员工应当尊重未成年人的人格尊严,不得对未成年人实施体罚、变相体罚或者其他侮辱人格尊严的行为,实施以上行为的,由其所在单位或者上级主管部门依法处分,学生的家长也可以报警。经鉴定,根据该学生受伤情况,可依法对伤人者进行处罚。
  目前孩子家长已报警。
上一篇:淘宝网兜售野鸟于是高一女孩给淘宝写了一封信 下一篇:蔬菜大棚内种罂粟五旬夫妇称以为种植的是花籽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