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公交袭胸称想女人性格孤僻疑有严重心理疾病
      
  公交袭胸称想女人 性格孤僻疑有严重心理疾病昨天上午,唐某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当车辆行驶到人民路南宁九中附近时,他伸手透过座位缝隙,摸了前排一位女孩的胸部,他的理由极为荒诞:“我忍不住了,想女人了。”公交袭胸称想女人 性格孤僻疑有严重心理疾病
  事发后,受害女孩大声呼喊,同车的几名男乘客将唐某制服,并移交给辖区派出所。34岁的唐某是桂林全州县人,来南宁打工6年多,是一家酒店服务员。唐某说,自己性格内向,身边一个朋友都没有,同事关系也不好, 长这么大还没有谈过女朋友。唐某这种行为已不是第一次,早在2014年,他就因猥亵妇女被警方行政拘留了10天。
  34岁的唐某是桂林全州县人,来南宁打工6年多,是一家酒店服务员。就是这个男人在公交上袭胸称想女人。唐某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当车辆行驶到人民路南宁九中附近时,他伸手透过座位缝隙,摸了前排一位女孩的胸部,他的理由极为荒诞:“我忍不住了,想女人了。”网友表示,不要给自己猥琐的行为找借口。据悉,唐某性格内向,身边一个朋友都没有,同事关系也不好,长这么大还没有谈过女朋友,并且他还是一个惯犯。有网友表示此人心理可能有问题,应去医院检查,及时治疗!
  昨天上午,南宁一男子公交上袭胸称想女人,据悉,男子的这种行为已不止一次。早在2014年,他就因猥亵妇女被警方行政拘留了10天。
  唐某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当车辆行驶到人民路南宁九中附近时,他伸手透过座位缝隙,摸了前排一位女孩的胸部,他的理由极为荒诞:“我忍不住了,想女人了。”事发后,受害女孩大声呼喊,同车的几名男乘客将唐某制服,并移交给辖区派出所。
  34岁的唐某是桂林全州县人,来南宁打工6年多,是一家酒店服务员。唐某说,自己性格内向,身边一个朋友都没有,同事关系也不好,长这么大还没有谈过女朋友。唐某这种行为已不是第一次。
上一篇:30人扇女生耳光校园暴力事件什么时候才能止 下一篇:2017年春节火车票预售期由60天缩短至30天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