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细胞增殖新的工具以确定细胞分裂
      
  细胞增殖,可能会发生许多刺激如细胞因子的曝光或多种其他进程。BD有一个新的产品,以帮助研究人员研究细胞增殖。空?紫扩散染料450,用于检测细胞的增殖与紫色激光,这有利于使用较大的面板。这使得更多的数据从有限样本使用多色流式细胞仪测定。
  VPD450是一个非荧光酯化染料。酯基使染料进入细胞。一旦染料是在细胞内的酯酶裂开关闭酯基的染料转换成荧光的产品,它在细胞内和陷阱。复制事件与每个单元格中的染料量下降,导致的特征模式。 的进行一系列设计用于增殖细胞的检测通过测量溴脱氧尿苷(BrdU)标记,用于测量从头DNA合成的DNA前体胸腺嘧啶核苷类似物的抗体和试剂盒。
  工具和技术来研究细胞增殖过程中的细胞周期的S期(DNA合成)的BrdU结合到新合成的DNA,并可以很容易地检测到抗BrdU特异性抗体。BD的BrdU检测而设计的抗体和试剂盒可用于两种细胞的流式细胞仪和免疫组化,包括BD地平线?V450和PERCP-CY?5.5格式。除了增加的DNA,某些蛋白质水平作为细胞增殖的结果也随之上升。例如,Ki67的是在细胞核分裂细胞表达的抗原。然而,在G0期的细胞周期,它是未检出。Ki67蛋白可以结合其他增殖标志物,如以增加信心的BrdU和VPD450。这些标记也可以结合细胞表面和其他类型的标记,获得细胞亚群,其信号转导途径有关的其他信息。
  随着细胞的损坏或不再需要时,它们经受细胞凋亡或程序性细胞死亡过程中发生的胚胎发育和维持组织稳态正常的生理过程。
  细胞凋亡是一个有组织的过程,标志着细胞自毁的细胞更新,或控制的异常细胞的生长。凋亡控制有序受损细胞死亡的坏死,而发生的组织损伤的结果,造成损坏和周围的细胞的损失。
  细胞凋亡过程的特点是某些形态特征。这些措施包括在质膜中的变化(如对称膜和膜附着丧失的损失),细胞质和细胞核的缩合,蛋白质裂解和体间的DNA裂解。在最后阶段的过程中,死亡的细胞变得支离破碎“凋亡小体”,并因此被淘汰被吞噬细胞周围的细胞没有明显的炎症损伤。
  然而,某些类型的细胞不显示细胞凋亡的特征。在这些情况下,可能需要进行分析,以确认细胞死亡机制的细胞凋亡的多个方面。
  技术研究凋亡细胞程序性死亡为了支持这个频谱的要求, 提供全方位的凋亡检测工具和技术测量指标在细胞凋亡过程的不同阶段跨越。 的工具,使用多种方法,包括流式细胞仪,生物成像和显微(直播和固定细胞分析)以及ELISA,免疫组化,免疫印迹,荧光分光光度法。
  AnnexinV的一个关键蛋白在细胞凋亡信号在质膜中的变化是在活细胞中检测到的细胞凋亡过程的第一特征之一。细胞凋亡可以被检测到的存在的磷脂酰丝氨酸(PS),这通常是位于质膜的胞质面。细胞凋亡过程中PS转位到质膜外单张,并通过荧光标记的AnnexinV的结合钙存在时,通过流式细胞仪和细胞成像可以检测。
   提供AnnexinV的几种常见的格式,如FITC,PE和BD地平线?V450紫激光。此外,这些新格式,可开发更复杂的分析,看异构细胞亚群内的细胞凋亡。
  由于细胞内的膜联蛋白V如果质膜受到损害,也暴露,如7-AAD的膜-浸透染料是常用来区分凋亡细胞和死细胞,死细胞排除。人口与膜联蛋白V染色的细胞,仅代表细胞凋亡的细胞群。
上一篇:细胞周期和细胞增殖:概述 下一篇:简化细胞凋亡研究的工具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