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王宝强大闹天竺电影十亿票房或因马蓉打水漂
      
  王宝强上月发表离婚声明,指控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后,便出现一连串的爆料,目前进度为两人仍在打离婚诉讼。而王宝强首部自导自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于年底上映,却被发现出品人竟挂名马蓉,让大批网友高喊抵制不看,对此,片方则表示尚未确定。
  王宝强近日在微博宣传自己首度执导、12月上映的电影《大闹天竺》,本来有大票网友在底下留言绝对支持,却有人在搜寻电影信息时,发现马蓉是该片的出品人,意谓若票房好,马蓉也能分红,使得不少网友改口说“宝宝对不起,下次再支持你”、“不除名马蓉,就不去看”,在网上掀起热议。对此,媒体致电求证制片相关人士,对方则回应《大闹天竺》的出品人还没定,而目前电影信息中,出名人的字段已不见马蓉的名字。
  王宝强导演处女作,却因为出品人挂上前妻马蓉让网友抵制,新片还没上映就先有反对声浪,也让人好奇会不会因此影响票房。日前从知情人士处得知,为了先处理离婚事件,王宝强已经停工几日。现在距离影片上映(圣诞档期)还有四个月,相关工作进展如何呢?有媒体从该片编剧束焕那里获悉,现在影片后期工作进展顺利。
上一篇: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的区别以及优缺点介绍 下一篇:有以下述症状的人喝四物汤需要知道这些禁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