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了解化学:技巧和策略
      
  什么是化学?化学是研究物质和能量,以及它们之间的相互作用。这也是物理学的定义,顺便说一句。化学和物理专业的物理科学。化学往往把重点放在物质的性质和不同类型的问题,尤其是涉及电子的反应之间的相互作用。物理往往更专注于核原子,以及亚原子领域。说真的,他们是同一枚硬币的两面。化学的正式定义是可能是你想要使用一个测试,如果你问这个问题上。
  为什么要研究化学?因为了解化学可以帮助你了解你周围的世界。烹饪是化学。一切你可以触摸或味道或气味的化学物质。当你学习化学,你来了解一点事情是如何工作。化学是不是秘密的知识,没用任何人,但一个科学家。这是日常的东西,像解释为什么洗衣粉效果更好热水或小苏打如何或为什么不是所有的止痛药,同样出色的工作就头疼。如果你知道一些化学物质,可以使教育的选择您使用的日常用品。
  哪些领域的研究利用化学?您可以使用化学在大多数领域,但它通常出现在科学和医学化学家,物理学家,生物学家和工程师研究化学。所有医生,护士,牙医,药剂师,物理治疗师和兽医化学课程。科学教师研究化学。消防战士和人谁烟花了解化学。所以,做卡车司机,管道工,艺术家,美发师,厨师...列表是广泛的。
  化学家做什么?为所欲为。一些化学家在实验室工作,研究环境,提出问题和假设检验与实验。其他化学家工作的计算机上开发的理论或模型或预测反应。一些化学家做野外工作。其他化学项目提供咨询意见。一些化学家写入。一些化学家教。职业选择是多方面的。
  随着化学科学展览项目,我在哪里可以得到帮助?帮助有几个来源。一个很好的出发点是这个网站上的科学证指数。另一个优秀的资源是当地的图书馆。此外,做感兴趣的一个话题,您使用的搜索引擎,比如谷歌搜索。
  我在哪里可以了解更多关于化学吗?开始与化学101主题指数或的化学学生问的问题清单。您当地的图书馆。问人们在工作中所涉及的化学反应。我在哪里可以获取化学题的答案吗?该的化学论坛是一个伟大的地方,从科学家,教师,学生和其他人对化学感兴趣的快速解答。
  我该如何学好化学?如果你一直在问自己这个问题,那么这些技巧和策略是给你的!化学的声誉作为一个难于掌握,但也有可以采取的步骤,以提高你成功的机会。
  您可能已经听说,化学,特别是有机化学,是一个杂草出或不及格的课程,目的是让学生谁去到一个新的水平,对他们的教育是不严肃的。这是不是在高中或大学普通化学或介绍化学。然而,化学类,可能是第一次,你不得不学习如何记忆或工作问题。这是事实,你将需要掌握这些技巧,进行科学教育。
  有机化学需要更多的记忆。它被认为是杂草的医学预科课程,在这个意义上,你需要记住更是成功的在这些领域中,你会遇到比在有机或预先审阅。如果你发现你真正讨厌死记硬背,那么这些领域的研究可能不适合你。然而,谁正在有机,使他们能够成??为医生或兽医的学生通常觉得更有意思,也因此更容易记住比有机官能团的记忆,更直接关系到自己的研究领域。
  共同学习陷阱不管你如何学习,这些都是陷阱,这将使学习化学的困难:假设的学习风格,曾在其他类的工作,化学。是灵活的,愿意改变你的方法学习思考你能用化学考试前的晚上。你不能!
  假设了解的一个问题,意味着你可以解决它。这就好比假设你可以讲一门外语的基础上理解谈话。如何学好化学学习化学的关键是为自己的学习承担责任。没有人能学习化学课前阅读文本或至少可以把它撇去。如果你知道自己将要在课堂上,你会在一个更好的位置,以确定故障点,并提出问题,这将有助于你了解材料的。你有一文中,对吗?如果没有,送一!化学学习你自己,这是可能的,但如果你尝试,你将需要某种形式的书面材料作为参考。
上一篇:物理有机化学是有机化学的理论基础 下一篇:自学化学了解基本构建块化学反应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