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离子化合物的例题预测公式
      
  此问题演示如何预测离子化合物的分子式。问题 由以下元素形成的离子化合物的预测公式:锂和氧(李和O),镍和硫(Ni和S)和氟铋(Bi和F),镁和氯(Mg和Cl的)
  解决方案首先,看的元素在周期表中的位置。原子彼此在同一列(组)往往表现出相似的特性,包括的元素,需要获得或失去类似于最近的稀有气体原子的电子的数量。要确定共同的元素形成的离子化合物,请记住以下几点:I组离子(碱金属)+1费用。集团碱土金属离子()+2费用。第6组离子(非金属)-2费用。7组离子(卤化物)-1收费。
  有没有简单的方法来预测收费的过渡金属。看看上表上市费用(效价)可能的值。介绍和普通化学课程,1,2,和3收费是最常用的。当你写的离子化合物的公式,请记住,总是先列出正离子。 写下你有原子通常收费和平衡他们来回答这个问题。锂带+1电荷和氧气具有-2电荷,因此锂离子需要平衡1 O 2 -离子有一个充电镍和硫+2 -2电荷,因此镍2 +离子平衡1 S 2 -离子。铋+3充氟-1电荷,因此1双向3 +离子需要平衡3 F -离子。镁具有+2充电和氯-1充电,因此1毫克2 +离子平衡的Cl -离子
  回答李2 O,硫化镍,BIF 3,氯化镁2上面列出的原子组内的收费是普通收费,但你应该知道的元素,有时会采取不同的收费。表的列表元素假设已经知道的电荷的元素的化合价。
上一篇:化学和物理特性和变化 下一篇:如何使煤泥变成夜光的实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