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苦艾化学的怪冲着艾草用于风味饮料
      
  苦艾酒是一种苦艾,茴香味利口酒,在法国大约在1880至1914年是极受欢迎的。虽然有时是无色,略带苦涩的精神是传统的明亮的绿色。它也被称为'LE费VERT',或'格林童话“。
  皮埃尔博士,一位法国医生,Ordinaire入账苦艾酒在1789年创建。He混合艾草等中草药酒精136证明仙丹,这是他用来治疗病人。据报道,博士Ordinaire给他的食谱小姐大皮埃尔,谁应该把它卖给了两个姐妹名为Henroid的。其他报告表明,苦艾的Henroid姐妹之前的博士Ordinaire的到达。在任何情况下,的Henroid姐妹提供样品在药店出售的灵药。1797年,他们卖了他们的配方,一个法国人名为主要Dubied。主要的,他的儿子Marcellin等,和女婿亨利 - 路易·保乐力加建的第一个商业苦艾酒酒厂COUVET。1805年,保乐力加开了一家更大的工厂名字叫做“Maison保乐力加酒坊”。这家工厂生产的高度,苦艾酒的每一天,这是分布在世界各地的30,000升。保乐力加费尔原配方包括六个香草:艾草(蒿苦艾)罗马艾草(蒿pontica)的,牛膝草,柠檬香脂,小茴香和八角。草药加入后的食谱包括当归,白藓,桧,肉豆蔻,八角。
  苦艾酒已经出现在毕加索和梵高的作品。它是由著名的艺术家和作家,包括奥斯卡·王尔德,图卢兹 - 劳特累克,高更,塞尚,波德莱尔,爱伦坡和欧内斯特·海明威推广。到19世纪结束,苦艾酒是选择的精神,尤其是在法国,鸡尾酒小时成为被称为'L'HEURE韦尔特',或'绿色小时。
  然而,喝成了一片哗然过酗酒,有时也被称为'Absinthism',是对神经系统的潜在影响的担忧。在1905年8月,农民让Lanfray枪杀了他的家人。欧洲的头条新闻说他是苦艾酒的影响下(他也消耗了好几瓶葡萄酒和其他alcohlic饮料的那一天)。随后舆论哗然了耸人听闻的头条新闻。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苦艾酒在许多国家被禁止。
  大多数知名的有害影响的苦艾酒的怪冲着艾草用于风味饮料。艾草,白芷苦艾,含有萜侧柏酮,这是用于药用目的,但在高剂量时有毒。有趣的是,侧柏酮目前在烹饪草药鼠尾草,龙蒿和是用于另一个(非禁用),苦艾酒酒精饮料的味道。更可能的是,幻觉和本意是精神错乱导致有毒杂质或添加剂的存在。例如,绿色的着色的精神源于草药有时达到通过加入乙酸铜等铜盐。三氯化锑溶液中加入一些准备工作,以提高的的声名狼藉效果(乳白色乳白色看出当水加入到利口酒)。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地道的苦艾酒含有THUJONE的不出售在美国。市售蒸馏水苦艾酒的侧柏酮水平必须是10毫克/升以下,以符合欧洲联盟的限制。市售蒸馏水苦艾酒在德国的侧柏酮的水平应该为30毫克/升或更少。草药包苦艾被广泛使用,但是,这些包往往不是靠蒸馏,这是需要,以使传统的苦艾酒。
  苦艾酒的制备是在中性的精神浸泡草药,然后蒸馏除去该混合物的商品。酒是传统的酒精,被称为“防爆精神”这个过程,,尽管伏特加用于一些食谱。蒸汽蒸馏后,允许额外的草药注入蒸馏水的精神,在进食前,然后再过滤。因此,制备苦艾酒的步骤是:
  获取一个中立的精神。可能会准备的中性精神,如伏特加,可以使用,或葡萄酒蒸馏得到较为集中的精神。添加浸渍草药的证明精神。允许从草药的芳香油,注入的精神。干燥的药草混合的酒酒或伏特加酒,至少85%的乙醇或其他精神。浸渍被允许休息了好几天,在阴凉的位置,直射光,偶尔动摇。在这段时间结束后,将混合物过滤,加入水(作为证明精神的量的水的体积的一半,例如,半升的水,如果使用了一升的酒精)。
  提取浸泡。蒸馏过程本质上是用于使月光相同。头和尾巴,或在一开始和结束的蒸馏得到的液体,被丢弃。剩余的液体被收集和保留。对于一些苦艾酒配方,这是最终产品。
  传统的绿色苦艾酒是准备加入更多的草药,以蒸馏水产品。此步骤称为'成功'。这些草药加香精和传递绿色的精神。后的风味和颜色的成功草药已被赋予的精神,然后过滤并准备投入使用。食谱苦艾酒一般有两部分。有浸渍,这是浸泡在蒸馏前的证明精神的草药列表,列表中的成功药材,草药蒸馏后注入的精神。做完后有时间,其工作方式利口酒,它是过滤和准备使用或贮存。苦艾酒装瓶密封的容器中,与软木塞或螺丝帽。苦艾酒,应存放在阴凉的位置(稳定13-18℃),避免阳光直射。用软木塞的瓶子可以被存储在其两侧和旋转保持软木湿润。螺丝帽瓶应直立存放,以防止泄漏。
上一篇:疯狂的科学家实验室放射性寻找煤泥 下一篇:铅糖在整个历史上已被用于作为甜味剂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