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原子时代的冒险从瓦到华盛顿
      
  格伦·西奥多·西博格博士共同获得1951年诺贝尔化学奖,他的超铀元素的研究。他是一个共同发现者钚和较重的元素通过元素102。西博格博士是负责电子结构的重元素(他觉得这是他最伟大的科学贡献)的锕系元素的概念。在他的荣誉被命名元素seaborgium的。除了 ??许多其他成就,格伦·西博格执导劳伦斯辐射实验室核化学研究,送达的原子能源委员会的总顾问委员会和一个AEC主席,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长,是成员的总统科学咨询委员会,双头钚的曼哈顿项目的研究。
  西博格博士死后出版的自传,涉及核科学,政策和科学教育的发展。西博格带领读者通过他的一生,从他开始在密歇根州的公司镇,大学伯克利分校和研究超铀元素和大学管理,芝加哥和曼哈顿计划,华盛顿和核政策,以及地方之间的主机。
  自传关闭,其中一个年轻的科学家西博格eoncourages考虑学生追求科学事业通知书。在信中,最重要的是,在科学上的成功更多的是艰苦的工作比智力的概念。埃里克·西博格如下西博格的最后几天简要说明他的父亲的回忆录。
  文本是对话,而不是技术性的内容或音调,但它是非常有教育。这是没有干背诵事件,在这里你通过西博格的眼睛,见证激动人心的事件,遇到有趣的人。他非常大方,也许是外交,在他的评估他人。我相信,他觉得他的口气,对于自己的工作,要谦虚,但有些读者可能会被推迟他的装腔作势,或由他有关的故事与真实意图明显的原因(例如,他改变了他的名字从'幽谷'为'格伦他说:“因为他认为它看起来更好;不提发现打抱不平,因为他想的信贷,而正是这种似乎渴望)的报表。这本书令我着迷,主要西博格的生活带来了历史的方式。他的回忆录是平衡的,有趣,整个。当然,他的观点曼哈顿项目是迷人的,但他的热情为同位素定性分析,不舍与美国教育的状态,并考虑美国的能源政策也同样引人入胜。当我读了这本书,这是娱乐性和趣味性,我会重新读取它,并保持它带在身边,因为它包含有用的化学原理解释和宝贵的历史参考材料。
上一篇:化学的应用程序更经常被运用在反恐 下一篇:汽油化学汽油应该怎么去购买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