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对照品 > 新闻中心 >
查询时请注意选择相应的产品编号
小苏打和泡打粉之间的区别
      
  小苏打和泡打粉膨松剂,这意味着它们被添加到焙烤食品烹调前生成二氧化碳和导致他们'上升'。发酵粉中含有小苏打,但是这两种物质在不同的条件下使用。
  小苏打小苏打是纯碳酸氢钠。当小苏打结合水分和酸性成分(例如,酸奶,巧克力,牛奶,蜂蜜),由此产生的化学反应产生二氧化碳气泡,扩大烘箱的温度下,使焙烤食品上升。反应的成分混合后,立即开始,所以你需要烘烤食谱呼吁立即小苏打,否则他们将落空!
  发酵粉发酵粉中含有碳酸氢钠,但它已经包括酸化剂(酒石),也有干燥剂(通常是淀粉)。单效泡打粉,双效泡打粉,发酵粉。单作用粉末水分被激活,所以你必须烘烤食谱,其中包括该产品混合后立即。双作用粉末反应分两个阶段进行,可以烘烤前站了一会儿。双作用式粉末,一些气体,在室温下被释放,当粉末被添加到面团,但大部分的气体被释放后的生面团的温度增加的烘箱中。
  食谱是如何确定的?有些食谱呼吁小苏打,,而别人称呼发酵粉。取决于使用哪个成分在配方中的其他成分。最终的目标是一个可喜的纹理制作美味的产品。小苏打是基本的,除非反驳另一种成分,如酪乳的酸度,并会产生苦味。你会发现小苏打饼干食谱。烘焙粉中含有的酸和碱,并有一个整体的中性味道效果。食谱,发酵粉等中性品尝成分,如牛奶经常打电话。泡打粉是一种常见的成分,蛋糕和饼干。
  代食谱可以替代发酵粉小苏打的地方(你需要更多的发酵粉,它可能会影响口感),但你不能使用小苏打当配方要求发酵粉。小苏打本身缺乏酸度做蛋糕上升。然而,你可以使自己的发酵粉,如果你有小苏打和塔塔粉。只需混合两部分酒石与小苏打的一部分。
上一篇:已知的以数字开头的食品添加剂 下一篇:金属元组的属性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xy/left.htm

    

    2011-2018 北京莱耀生物版权所有豫ICP备17046142号